雜誌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 2021 年 02 月 02 日1838期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圖)獎盃以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的外觀訂製而成,象徵著指標性榮耀。 杜拜,一個地處亞、非、歐三大洲的交界中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獨具慧眼的發展戰略、自由開放的商業環… 詳全文
本期其他文章 看前期雜誌
【叡觀設計】2020 DUBAI Competition 黃威郡、卓玲妃超群美學喜「銀」國際大獎!

【叡觀設計】2020 DUBAI Competition 黃威郡、卓玲妃超群美學…(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圖)獎盃以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的外觀訂製而成,象徵著指標性榮耀。 杜拜,一個地處亞、非、歐三大洲的交界中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獨具慧眼的發展戰略、自由開放的商業環… 詳全文

【澄境設計】2020 DUBAI Competition 鄭抿丹精湛手筆攬獲銅獎!

【澄境設計】2020 DUBAI Competition 鄭抿丹精湛手筆攬獲銅獎…(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圖)獎盃以哈里發塔(Burj Khalifa)的外觀訂製而成,象徵著指標性榮耀。 杜拜,一個地處亞、非、歐三大洲的交界中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獨具慧眼的發展戰略、自由開放的商業環… 詳全文

【現場直擊】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

【現場直擊】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不論是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的辦公空間, 抑或浸染墨色、低調綻光的雅尚家宅,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主持設計師, 總能於作品帶出與企業、業主相互契合的個性, 而在為他們帶來驚喜… 詳全文

【廖韋強 唐林建築室內設計】這樣設計 輕豪宅時代來臨!

【廖韋強 唐林建築室內設計】這樣設計 輕豪宅時代來臨!(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近年來,媒體與廣告文宣頻頻出現的「輕豪宅」, 逐漸成為大眾購屋的主流選擇之一; 而 唐林建築室內設計 執行長陳渼蓁, 也於深耕30年的頂級豪宅領域外, 一手創立副品牌「這樣設計… 詳全文

【京璽國際】第十四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周彥如精湛手筆「銀」得美譽!

【京璽國際】第十四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周彥如精湛手筆「銀」得美譽!(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美國IDA 國際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旨在表彰「設立新標準」與「突破室內設計界限」、「改變人們生活和工作空間」的優秀設計師及團隊。以創新性、實用性和發展性… 詳全文

【十硯設計】第十四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陳逸群、鍾馥如超群絕倫抱得銀獎!

【十硯設計】第十四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陳逸群、鍾馥如超群絕倫抱得銀獎!(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旨在表彰「設立新標準」與「突破室內設計界限」、「改變人們生活和工作空間」的優秀設計師及團隊。以創新性、實用性和發展性… 詳全文

【現場直擊】叡觀設計 黃威郡、卓玲妃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

【現場直擊】叡觀設計 黃威郡、卓玲妃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語帶輕鬆幽默,而不失專業態度, 叡觀設計 黃威郡、卓玲妃 設計總監, 於春節後的一日悠閒下午, 一同接受OPEN團隊的線上採訪; 兩位擁有深厚設計背景的總監, 不僅大方分享近年來進… 詳全文

【川寓設計】2020 Spark Design Awards 鍾富安絢爛手法綻放國際!

【川寓設計】2020 Spark Design Awards 鍾富安絢爛手法綻放國…(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2007年於美國發起的Spark Design Awards(星火國際設計獎),是以「星火燎原」之勢為名,以「改變世界」為理念的頂級純設計國際賽事,致力透過舉辦比賽來激發設計師想法,引領人們顛… 詳全文

【由里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傅瓊慧、李肯氣勢如虹雙金入袋!

【由里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傅瓊慧、李肯氣勢如虹雙金入袋!(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傅總監和多位與會嘉賓於典禮展板前合影。 ▲傅總監與李設計師上台領取金獎獎座與證書,並分享得獎感言。 因應全球環境意識與創意價值高昇的趨勢,「華人金創獎」向亞洲設計菁英遞… 詳全文

【十硯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陳逸群、鍾馥如一舉雙獎盛大凱旋!

【十硯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陳逸群、鍾馥如一舉雙獎盛大凱旋!(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陳總監、鍾總監接過證書,拍照留影記錄光榮的一刻。 因應全球環境意識與創意價值高昇的趨勢,「華人金創獎」向亞洲設計菁英遞出橄欖枝,鼓勵各地傑出之室內設計師,就其獨特的創意… 詳全文

【采舍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楊詩韻才華出眾閃耀全場!

【采舍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楊詩韻才華出眾閃耀全場!(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楊總監以富含溫度的作品《家の形》,展現不同以往的空間設計,獲頒華人金創獎的榮耀。 因應全球環境意識與創意價值高昇的趨勢,「華人金創獎」向亞洲設計菁英遞出橄欖枝,鼓勵各地… 詳全文

【叡觀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黃威郡、卓玲妃超群才氣奪得雙獎!

【叡觀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 黃威郡、卓玲妃超群才氣奪得雙獎!(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黃總監從頒獎人手上接受榮耀,迷人的風采閃耀全場! 因應全球環境意識與創意價值高昇的趨勢,「華人金創獎」向亞洲設計菁英遞出橄欖枝,鼓勵各地傑出之室內設計師,就其獨特的創意… 詳全文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20-2021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秉持多年來「聆聽客戶想法」的初衷,舒杰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陳琬婷 總是能透過細膩的觀察與實踐手法,熟練調動各色空間元素,打造令人眼前為之一亮的驚豔作品,而在過去一年之中…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