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落簡潔 新時尚系輕裝修美學

主文:

俐落簡潔的視覺線條,佐以清新素雅的空間配色,透過材質的延續與轉折,充分發揮天然的木質溫潤,創造出視野延伸的放大效果,利用結構樑柱的明確界定,劃分出清楚的機能區塊運用,藉由大面落地窗的巧妙安排,讓最純粹的自然幸福,毫不保留地在室內蔓延。

保留原始屋況,以「新時尚系輕裝修美學」作為設計原點,藉由靈活的櫃體應用,搭配隱藏式的門片設計,減少拆除與泥作的可能,增添了機能空間的轉圜餘地,不只讓預算運用更加精省,同時也一併兼顧環保概念,玄關鞋櫃透過精心美背處理,讓視覺平面更加完整流暢。

不間斷的木皮鋪陳,讓空間感更加俐落簡潔。

細膩溫潤的手作質感,搭配局部的茶鏡點綴,表達空間的即興雅致。

透過掛軸的貼心安排,讓屋主能跟著心境變化隨意更換畫作。

不對稱式的機能安排,讓空間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利用結構樑柱的明確界定,劃分出清楚的機能區塊運用。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小孩x1
房屋坪數:23坪
房屋位置:新竹
設計風格:休閒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次臥室x2、衛浴x2
主要建材:木作、木皮、栓木染深、烤漆、烤漆玻璃、海島型木地板、拋光石英磚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尚揚理想家空間設計
設計師:陳元旻
電話:02-2389-77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07號
電子信箱:2009syhouse@gmail.com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80

更多設計師的生活點滴和工作場景,盡在【幸福空間】http://www.hhh.com.tw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廣播也聽得到幸福空間囉!每週日下午05:00一同關心居住空間的大小事[中廣流行網 FM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