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經典之最 一夜好眠的夢幻三重奏



90年代被稱為義大利沙發之王的Natuzzi集團,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123個國家,是全球皮革家具的領導者,執義大利室內設計產業之牛耳。不但是業界的領導指標,根據Lagardere/Ipsos在 2013的調查,Natuzzi是全球精品消費品牌中,最具辨識度的家具品牌。

Natuzzi集團是目前唯一在義大利本土自有皮革染整廠的家具公司,自豪的皮革工藝50多年來享譽國際。經過不斷地創新與發展,集團產品含括沙發,茶几,地毯,藝品,燈具,櫃組,餐桌椅;現在結合了專業頂級床墊的領導者 – 法國Treca,世界級當代設計大師 – Claudio Bellini與義大利經典皮革工藝,Natuzzi終於推出了眾所期待的夢幻床組系列。



"這一生,我們總是不斷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一夜好眠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
Natuzzi by Treca床墊來自Natuzzi與Treca合資設立的義大利工廠。結合了多種新穎的高科技材質與80年傳承的床墊技藝,健康、舒適、環保兼備。

Natuzzi集團創辦人兼總裁 Pasquale Natuzzi先生如是說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法國TRECA為合作夥伴,因為他們是專業頂級床墊的業界領導者。
自1935年開始,TRECA全程掌控床墊製作的流程,以最嚴格的標準挑選原材料,專注於床墊成品的每一分細節,而且直到今日依然採用手工縫製。
他們的專業技術舉世無雙,擅於使用最新的科技,應用天然素材煉製的機能材質,確保極致的舒適,打造完美而健康的睡眠體驗。
對於追求頂級睡眠品質而言,沒有比TRECA更好的選擇了!"





全名為 Claudio Francesco Bellini,是義大利知名建築師與設計師。1963年生於米蘭,受到他的父親 – 義大利教父級的建築設計師 Mario Bellini 的薰陶,從很年輕的時候 Claudio 便嶄露令人讚嘆的天份。
在1990年畢業於米蘭理工大學 (the Politecnico di Milano) 取得建築與工業設計學位後,更在包含建築,都市規劃與工業設計等多方位領域以他不凡的創意與設計能力贏得許多關注。他於1998年所提出的革命性新辦公傢俱系統TW Collection(Frezza)讓他一砲而紅,之後贏得全球多種設計獎項的他,邀約來自世界各地。
2006 年成立Claudio Bellini Design + Design,被公認為歐洲最有影響力的十大設計室之一,其活躍於從工業設計到家具和建築的多個設計領域。身為米蘭工業設計教授的他,如今也周遊各國從事設計教育的工作。
自2002年起,他開始為Natuzzi設計門市、家具與展場。作品包括Aura、Dolly、Piuma、Long Beach及Don Giovanni等共計16件的暢銷精品,同時也包含Natuzzi專賣店以及POP視覺元素等形象設計。



*Claudio Bellini



*總代理華泓國際特地爭取台灣規格 Treca床墊182*212cm,Natuuzi皮革床架+排骨架94*231*253cm
整套建議售價396,000元,另有其他款式與尺寸。

更多訊息請上
http://www.natuzzi.com.tw/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