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綠建材 一份呵護體貼的心意 —歐德集團



出外打拼,鎮日奔波,不就是為了給家庭最安心舒適的生活?一個健康、安全、兼具高便利的美感住宅,提供家具的綠建材嚴選,正是歐德集團為業主所圓的夢想,佐搭簡約北歐的純淨與自然,更為此份貼心帶來滿溢的美學感動,也成為在外奮鬥的家人動力與能量來源,歸心似箭的返回最美好避風港。





巧工精藝 全室系統化達陣

一個新家如同一份獻給家人大禮,將呵護關懷滿滿注入,許他們一個美好安心的未來;極重視空間健康的男主人,為了替家人打造一個安心好宅,從材料到家具務必要求綠建材,加上長期出差的無暇分身,也希望設計公司能涵括規劃、施工、家具選配、維護保固的統整服務,經由對品牌知名度與好口碑的信賴,就此開啟與歐德集團王咨棋設計師的合作契機,不僅相當滿意設計師的格局創意,也感受到優質企業對客戶的用心至極。設計師跳脫一般系統家具予人較制式的刻板印象,在本案遍及客廳電視懸吊櫃架、沙發背隔牆櫃、餐廳吧台,乃至玄關一處結合吊掛衣物與懸空穿鞋櫃的端景面,也將系統板材運用得極具設計感,甚至應需求為所有櫃體安裝內部插座,並附有斷電系統,在巧藝精工之下,健康、美感、高便利與安全性同具。



北歐風尚 木藝與純淨交織

優異的設計實力亦是令人全然放心託付的至要關鍵,王咨棋設計師以北歐風格意念,精彩詮釋出純淨與自然的優雅大度。純白與淡調木紋為底,從玄關延伸而來的頂天淺木色櫃牆,以懸吊與內縮設計搭配,並小有心機的設計成符合適用掃地機器人的高度,再於入口為了美化變電箱,利用條紋木材打造一處吊掛衣物的造型端景牆,結合一旁純白文化石電視牆,看似整片相同純粹,實則同中求異的內蘊豐富多元紋理,即使走著北歐簡約風,也十分注重層次感營造;與電視牆遙相對應的沙發背牆,則因神明廳獨立需求與修飾橫貫大樑,以高收納L型轉角牆櫃作為隔間,完美弭平沙發後方的樑下空間。一派優雅寫意延展至開放式廚房,佐賽麗石檯面與系統板材底座的白色吧台,與純色廚房襯搭出一方講究原味美食的料理新天地。





健康‧明亮‧機能兼具親子宅

設計的另一重頭戲,是家具選配,從客廳茶几、餐廳桌椅、主臥床架以及梳妝台,皆選用北歐風格的優渥實木傢具,在王咨棋設計師巧手搭配下,結合木作、系統、沙發、綠色床墊,創建出一個乾淨、純粹的綠色之家。歐德集團超越系統的龍頭地位,更走向整合設計的領導品牌;將空間3D設計予以統合,如實境般呈現,精準完工;並將新穎的綠色家具材料資訊提供給業主,建議最為健康放心的選擇。私領域的複合式書房就是集大成,為了營造主臥純粹舒眠環境,特意將更衣空間移往書房整合規劃,無毒環保的系統板材,打造出尺寸俱全的收納與閱讀環境,讓空間坪數與機能活用發揮最大值,業主的需求被呵護滿足,家,就此成為一份強大又安全的後盾。

更多精彩設計請搜:時尚家居

時尚家居 | HouseStyle

電話 | 02-2746-68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