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夢特嬌 打造全方位時尚品味



簡約、品質及工藝,自1880年起MONTAGUT為法式優雅創造了一套新定義。匯集法國出色的針織技藝及歷史悠久的卓越產品,MONTAGUT迅速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創立130多年來,至今它仍然由最初創立者的後裔高仕(Gros)家族所擁有,而雋永的經典設計和高端的品質,仍舊是MONTAGUT品牌核心所在和靈感來源。

傳承經典 以針織聞名於世
1990年代的MONTAGUT,開始深耕全球授權業務,MONTAGUT的足跡由法國南部蒙特穀省的經索沃爾山區(Saint Sauveur De Montagut)擴展至全球。一方面擴充許多產品線,將針織技法應用到寢具、各類服飾等,追求授權利潤最大化的同時,也不忘品牌定位與質感的維持;另一方面也請知名設計師擔任全球設計總監,將品牌設計概念徹底落實到眾多授權商品。

多元化商品項目 打造全方位時尚品味
1985年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同時也希望將率性的法式時尚無時差的帶到台灣,而針對台灣市場,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商品路線,包括男士襯衫和休閒服飾等,在配件方面亦逐年開發新式樣。在夢特嬌台灣分公司逐年拓展其代理權業務下,迄今已有男裝服飾配件、童裝、眼鏡、皮件、旅行箱、寢具、居家睡衣、帕襪圍巾等不同業種之代理商,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商品服務,全省百貨公司所設立之夢特嬌櫃位總計超過150個及部份品項之經銷和連鎖通路。

夢特嬌品牌在全球已然成為法式優雅及時尚的象徵,並在亞洲區域取得了廣泛的認同和發展。如今夢特嬌也持續積極開發其它更多元的商品項目,期許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多元的法式生活時尚。聯繫電話:(+886) 2 252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