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清淨型除濕機 省電No.1 強力除濕 極致清淨



台灣年平均濕度將近80%,高濕高溫的環境伴隨霾害、紫爆、PM2.5,容易誘發過敏症狀,在濕氣與髒空氣的雙重夾擊下,國人的呼吸健康遭受嚴重的威脅!日立清淨型除濕機一機雙效,同時滿足除濕、清淨兩種需求:業界獨家*1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獨創四排熱交換器,除濕效能業界第一*2;搭載多層清淨裝置,PM2.5去除率可達99.9%,有效過濾空氣塵污及有害物質。更領先業界,將手機遠端遙控功能列為標準配備,迎接智慧雲端新世代,享受健康清新好空氣!

日立清淨型除濕機將常見於高科技產業的熱管技術運用在除濕機,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配備四排熱交換器,且無需消耗電力即可將進入的潮濕空氣先行降溫,大幅提升除濕力並降低能源消耗,達成節能省電的目標,且熱管為金屬材質,無須更換耗材,經濟又耐用。列為標準配備的手機遠端遙控功能,搭配APP使用可隨時隨地查看家中空氣品質,並調整機體運轉模式,還可智慧排程,依據定位地點距離自行開啟或關閉,在外也能操控家中的日立除濕機,省事又安心!

與一般配備陽春清淨功能的除濕機不同,日立清淨型除濕機搭載多層清淨裝置,以完整的分層清淨結構徹底對應各項塵污與有害氣體:高密度平織空氣濾網有效濾除較大的塵污粒子;HEPA濾網可捕集小至PM0.1的細懸浮微粒、黴菌、粉塵,徹底淨化空氣;脫臭活性碳濾網可有效去除異味,甲醛去除率達99%,也可有效除去甲苯、二甲苯等有害氣體。搭配負離子生成裝置,可抑制病菌、濕疹、過敏原等危害,讓空氣更加清新純淨。

日立清淨型除濕機,業界省電第一*2,除濕、清淨一機雙效,同時滿足對「乾」與「淨」的需求,空氣品質更安心,全方位呵護您的呼吸健康!連續七年榮獲信譽品牌肯定,讓家人暢快呼吸,享受健康的居家環境。

*1係指熱管式空調裝置及除濕發明專利(證書號碼I638965)

*2與他社獲得MIT標章並搭載HEPA濾網之相同除濕能力機種之比較(截至2019.9.27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