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衛浴,具有哲理的衛藝美學


過去衛浴空間多半潮濕陰暗,只在乎基本功能;現今大眾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對衛浴空間的期待已截然不同。除了衛生清潔基本功能之外,更講究舒適性、空間風格及人性科技。創立36年來,Caesar凱撒衛浴不曾停下腳步,為提供更舒適,更具設計感,更人性科技的產品,不停的精進技術與專業,並提倡環保節能,提供環境友善、便利、省水環保的衛浴設備,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專業與技術兼具,時尚與機能兼備

Caesar凱撒衛浴一路走來,從台灣出發,進而投資越南、創立越南凱撒衛浴,引進歐洲造瓷技術,一直致力於台灣品牌的推廣,向亞洲輸出台灣的居家生活美學,造型時尚,價格親民,如今已成為台灣越南最受歡迎的時尚衛浴品牌。


相信先進的技術為品牌之本,凱撒衛浴時尚產品的最大推手,來自於歐洲FFC (Fine Fireclay)高溫耐火瓷技術。相較傳統衛浴瓷器製程,利用FFC可以燒製出大,平,直,美的一體成型超大檯面盆。無接縫設計,可以降低細菌滋生機率。搭配全新推出的浴櫃組,貼心的收納機能設計,解決現代家庭置物空間不足的問題,倍增衛浴收納空間。


瓷藝光廊,更優雅的衛浴空間體驗

因應產品熱銷,凱撒衛浴全新設立的旗艦展示中心「瓷藝光廊」於台北內湖開幕,接著在苗栗造橋、台中南屯,接連設立了旗艦展示中心,今年1月更在高雄左營盛大開幕南台灣最大旗艦展示中心。


在寬敞舒適的空間裡,優美燈光的映照下,展示時尚簡約設計的衛浴設備;來到瓷藝光廊,能夠悠閒的喝咖啡、輕鬆的走走逛逛,除了各式衛浴設備之外,更能看到多樣化、多層次的衛浴空間布置搭配,小至挑選產品、配件,大至參考衛浴裝潢風格,在瓷藝光廊裡,都能輕鬆優雅,找到你要的答案。


微米氣泡花灑,洗澡就像SPA般享受

完美放鬆的沐浴體驗,對洗淨一天的疲憊非常重要,除了舒適的沐浴體驗外、搭配微米氣泡的深層清潔科技,就是凱撒衛浴的年度新品。微米氣泡花灑,藉由比毛孔更細微、同時帶有負離子的氣泡,能深入肌膚毛細孔,帶走髒污,讓每次洗澡,都是呵護肌膚的重要時刻。同時讓你的保水保濕產品更好吸收,讓日常的沐浴也能有SPA級的享受。

台灣品牌持續發光發熱

Caesar凱撒衛浴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繼續追求卓越的品質,提供舒適與美感兼備的衛浴空間,也期望能更上一層樓,立足台灣,行銷全世界,特別在亞洲表現更加亮眼,讓國際看見台灣品牌的美好。

【BOX╱瓷藝光廊DATA】

台北內湖 瓷藝光廊 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5號

電話:02-2795-18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國定假日公休

苗栗造橋 瓷藝光廊 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13鄰東興36號

電話:037-5406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17:30

台中南屯 瓷藝光廊 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38號

電話:04-2472-5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國定假日公休

全新開幕 高雄左營 瓷藝光廊 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188號

電話:07-359-53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國定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