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2021秋冬男裝 承載法式經典優雅 擁抱未來

樂觀、理想、覺醒——未來就是現在。本季,MONTAGUT環顧法式經典優雅,同時展望及擁抱無限可能性的未來。


印花圖案、科技面料及鮮豔大膽的色彩將經典款式重新演繹;不對稱圖案、特大口袋設計,以全新剪裁方式突破新極限,證明了這個百年品牌的創新能力。夢特嬌2021秋冬男裝,著重穿著舒適且容易搭配的日常服飾,風格兼容並蓄,遊走在正裝與非正裝之間,以『融合』作為設計主題,鼓勵探索、冒險和實驗,同時亦承載著厚重的法式優雅品味。

衝擊未來


系列靈感源於超時代風格、頂尖技術、敏銳偵察力和創新概念。從太空探索到人工智能,未來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世界,每件精心設計、製作精良的作品都將成為日常生活的亮點所在。低調內斂的經典黑色、海軍藍、墨藍,結合白色、冰藍色、櫻桃紅和酒紅色等活力色調,運用對比色表現衝突美感,為黯淡的秋冬男裝注入活力。


在實穿的前提下,『衝擊未來』系列透過高質感材質和精妙的輪廓,以優雅的姿態重新詮釋輕鬆又帶有正式感的穿著,打造不退流行的款式。線條剪裁更為簡潔,花俏領子和撞色的色塊在設計上都相當搶眼;立領方格外套配以微型拉鍊、以機能面料製成的極簡外衣,豐富了日常穿搭,保暖亦有型,是秋冬穿著的重點單品,整體搭配較過去更加隨興、簡約和時尚,再再切中時下都會男子渴望簡單生活的需求。

擁抱戶外


後疫情時代,人們更加渴望走出戶外,大自然的美好成為此系列設計的靈感來源,同時,疫情下的居家辦公趨勢,則讓男士對於服飾舒適感的追求更加重視。


無論是展現法式浪漫的手繪花卉印花、別具原始感的松果和森林元素,『擁抱戶外』系列提供了一種更簡潔、更柔和的舒適感,讓人耳目一新,散發個人獨特魅力;而絢麗的色彩如雲杉綠、孔雀藍和深米色等經典色調與迷人的翠綠色、芥末色和鐵鏽色相映成趣,喚起人們對未來的樂觀情緒;剪裁靈感源自歐洲工作服,採用直身版型剪裁和超大口袋設計,使用觸感柔軟舒適的桑蠶絲等頂級面料,鬆軟的特級羊毛、優質羊絨、燈芯絨等皆為外套和褲子增添了柔軟感。系列融合了大自然的生命力,全新的面貌表現出新世代的奢華質感但又不失實用性,讓男士在邁向未來時,感到更加輕鬆且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