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送愛心到博幼 陪孩子提前歡度兒童節 支持教育脫貧計畫,幫助偏鄉兒童翻轉人生


▲「歐德三十 公益30」,第二站來到南投「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透過愛心捐款,支持教育脫貧計畫,幫助偏鄉弱勢兒童翻轉人生。

「歐德三十 公益30」,今年適逢歐德集團成立30周年,在董事長陳國都帶領下,將於全台各地完成30件公益善舉,為社會企業責任盡心力。第二站來到南投「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透過愛心捐款,支持教育脫貧計畫,幫助偏鄉弱勢兒童翻轉人生。


▲兒童節前夕,歐德集團策略長張蔭泉(左後)率領同仁,準備小禮物小點心、陪伴孩子閱讀遊戲,一起歡度快樂時光。

「愛在疫情蔓延時」,為了讓幫助弱勢孩子「自立脫貧」,在兒童節前夕,歐德集團策略長張蔭泉於3月21日率領同仁,將雖然因為疫情取消,但大家愛心不變的「寵愛歐德舊客戶~日月潭櫻舞飛揚公益路跑賽」,募集的愛心捐款十萬元,前往南投埔里贈予「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當天還特別準備小禮物小點心、陪伴孩子閱讀遊戲,一起歡度快樂時光。策略長張蔭泉表示:「感謝所有歐德舊客戶一起捐款200送愛心,看到孩子們喜悅的笑容,是最大的滿足,歐德集團將持續用具體行動關懷偏鄉學童教育及成長。」


▲歐德集團策略長張蔭泉(右)將善款十萬元遞交給博幼執行長陳良枝(左),感謝歐德舊客戶捐款200送愛心,用具體行動關懷偏鄉學童教育及成長。

以「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貧困」為理念的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致力於「用教育翻轉貧窮」,希望透過完善課後輔導、培育在地優異師資,讓偏鄉孩子也能擁有完善的學習資源。博幼基金會執行長陳良枝表示:「在疫情爆發後,不僅增加防疫措施的開銷,更面臨募款減少的困境。因此,非常感謝歐德集團及歐德舊客戶們的愛心捐款,讓基金會無後顧之憂,孩子持續學習不間斷。」


▲歐德同仁陪伴孩子閱讀學習,期盼用「教育翻轉貧窮」。

「歐德三十 公益30」,歐德集團把對台灣的愛,轉化為具體行動,期盼藉由各項社會回饋的公益活動,發揮更多回響,把愛傳下去。

歐德傢俱官網http://www.order.com.tw

優渥實木官網http://www.uwoo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