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為借錢暴怒!小嫻脫口「關你屁事」

罕見為借錢暴怒!小嫻脫口「關你屁事」
眾人心中的暖心女神小嫻,突然發文談到借錢話題,開嗆「我借不借錢,關你屁事」。(圖 / 小嫻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外型開朗活潑的女星小嫻,在演藝圈以陽光、正面形象著稱,爆發Metoo事件時,黃云歆爆料10多年遇到性騷擾事件,小嫻機警出面相救,教她如何應對,暖心舉動被網友讚美是「人美心善又有正義感的女神」。小嫻今(29)日罕見在社群網站發怒,談及借錢的人生課題,語出驚人地說「我借不借你,關你屁事」,讓網友嚇了一跳。

罕見為借錢暴怒!小嫻脫口「關你屁事」
小嫻享受在恆春的生活。(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淡出演藝圈後,近年移居屏東恆春,享受南部的悠閒生活,靠著親民魅力,直播帶貨成績很不錯,不需要擔心經濟來源,與男星金剛(李信樵)分手後,一個人的生活也很自在,並受訓成為景點導覽員,日子過得豐富精彩。她今日突然在Threads上聊到借錢一事,罕見脫口「你想借錢,關我屁事,我借不借你,關你屁事,你怎麼看我,關我屁事」。

罕見為借錢暴怒!小嫻脫口「關你屁事」
小嫻聊到借錢話題,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應該謹守分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以充滿智慧的口吻說,對方若借不到錢而憤怒,並非自己的課題,不須感到愧疚,是否該幫忙、還有錢拿不拿得回來,才是借款人要思考的課題,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處理的問題,不需要干涉別人的課題,「說穿了就是謹守分際,互相尊重不是很好嗎?」

罕見為借錢暴怒!小嫻脫口「關你屁事」
小嫻(右)和金剛分手後,過著一個人的簡單生活。(圖/小嫻臉書)

由於她平日個性溫和,突然激動提到借錢,讓人誤以為是當事人,許多網友見狀後關心她是借錢的人,還是被借錢的人,小嫻則澄清「這兩者都不是」,否認自己跟別人鬧出金錢糾紛,但這一番話讓網友很有共鳴,覺得非常有道理,大嘆借錢給別人要不回來,反而讓自己痛苦,謹守人際界線很重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小嫻離婚何守正「無法生育」成導火線 情路坎坷相戀金剛2年告吹


小嫻定居恆春斷聯舊愛金剛 半退演藝圈當導覽員討生活


小嫻比基尼照太狂!20歲美眉身材撼動感官 萬人連假決定殺去墾丁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