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人生計畫!小嫻興奮宣布喜訊:我考上了

實現人生計畫!小嫻興奮宣布喜訊:我考上了
小嫻興奮宣布自己考上大學,坦言在最棒的年紀念大學,實現人生計畫:「我是榜首。」(圖/小嫻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43歲藝人小嫻2020年跑到屏東體驗打工換宿,此後更愛上當地決定定居屏東,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今(22)日她在臉書上宣布好消息,自己成功考上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一圓她期待已久的大學夢,還以榜首的身分入學。

實現人生計畫!小嫻興奮宣布喜訊:我考上了
小嫻淡出螢光幕前3年,現定居屏東,還考上屏東大學。(圖 / 小嫻臉書)

小嫻高中畢業18歲時,參加節目《龍虎綜藝王》因而出道進入演藝圈,今日她興奮宣布,自己考上大學,明年9月將進入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小嫻透露自己是透過特殊選才的方式就學,為此她還去申請高中成績單,收集過去在音樂表演方面相關的經歷,準備自傳及其他過去所有考過的證照,「經過這個過程我才發現,原來當年高中畢業選擇先就業,也沒有什麼不好!」

實現人生計畫!小嫻興奮宣布喜訊:我考上了
小嫻興奮宣布自己考上大學,將進入屏東大學音樂系就讀。(圖/小嫻臉書)

小嫻表示會想念大學的契機,是因為今年她參演了音樂劇《唱吧!唱吧!》,製作人跟她分享113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的招生簡章,「我全部看完之後,就馬上決定!我要報考音樂學系!」並快速去實踐這個想法,她還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她考試的準備過程,透露自己非常期待人生第一次的大學生活,好友丁寧也留言鼓勵她「衝吧!女大學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小嫻罕見暴怒:關我屁事!談借錢話題開嗆 「互相尊重不好嗎」


小嫻離婚何守正「無法生育」成導火線 情路坎坷相戀金剛2年告吹


小嫻定居恆春斷聯舊愛金剛 半退演藝圈當導覽員討生活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