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切片確定惡性」 兩性作家小彤回應了

「腫瘤切片確定惡性」 兩性作家小彤回應了
百萬兩性作家小彤罹癌,胰臟腫瘤確定惡性,本人發聲。(圖/兩性作家小彤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有「愛情天后」封號、百萬暢銷兩性作家小彤(本名楊美惠),過去和張曼娟、張小嫻、吳淡如受封「藝文界四大天后」,經常現身談話節目,日前她發現臉色變得蠟黃、眼白呈現黃澄色緊急就醫檢查,發現胰臟頭有2.3公分腫瘤,如今切片報告出爐為惡性,但樂觀的小彤老師說:「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檢驗結果為壞消息,小彤不改樂天的性格,堅強地說:「命運從來都是給我一手爛牌,但是,最後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公關透露她目前正在治療、休養,希望外界不要去打擾,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腫瘤切片確定惡性」 兩性作家小彤回應了
小彤胰臟頭腫瘤確定為惡性。(圖/兩性作家小彤臉書)

小彤1月底先是鼻竇炎拖了月餘還沒好,也感覺整個人越來越疲累,上班還會打瞌睡,上個月底被自家醫美診所員工發現臉色、眼色不對勁,逼她去急診,進行超音波和電腦斷層檢查後被判定為黃疸,住院期間為放置膽管支架,禁食15至20小時,連水都不能喝,後續發現胰臟頭處有2.3公分腫瘤,而今確診是惡性。

「腫瘤切片確定惡性」 兩性作家小彤回應了
小彤不讓病容見客。(圖/兩性作家小彤臉書)

向來個性堅毅的小彤,月初於粉專分享一張在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因為黃疸持續接受各種檢查,幽默寫下:「員工們要我趁機好好休息,只好當渡假了!我在台大大飯店(指台大醫院)渡假中!」還把自己的臉後製遮住,註記:「黃疸蠟黃面容無法見客,自動馬賽克,免得嚇人。」親友和粉絲都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鳥山明2月才動腦瘤手術!離世前最大遺願曝光 本人永遠看不到了


鳥山明: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一張珍貴合照悲悼鐵粉


《櫻桃小丸子》聲優、鳥山明都走了!一張圖曝2角色交情 太催淚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