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樂天女孩!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露面全說了

不捨樂天女孩!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露面全說了
李多慧加入小龍女成為隊長後首露面,談到樂天女孩時,難掩不捨的語氣,透露彼此都還有聯絡,希望能找機會約大家吃飯。(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震撼加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後,立刻掀起球迷極大關注,而且還是以「隊長」身分空降,由於球團早選定小映作為隊長,意外引發爭議。今(28)日李多慧再度接下代言,出席「KYMCO光陽電動車新車記者會」,也是她成為小龍女後首度亮相,雖然經紀公司阻擋爭議問題,但談到樂天女孩,李多慧坦言很可惜、也很不捨,一直想找機會跟她們好好吃飯。


不捨樂天女孩!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露面全說了
李多慧笑說,她希望今年可以騎車上班,甚至來一趟機車環島之旅。(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李多慧今日頂著大太陽,以一襲可愛的碎花洋裝出席記者會,雖然辛苦,但李多慧依舊展現滿滿活力,臉上笑容從沒停過,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在記者會上看到機車行駛,讓她覺得很新奇,希望今年不僅可以騎車上班,還要實現騎車環島的目標。

談到小龍女,李多慧十分期待,雖然都還沒有見過新團員,但小龍女們都很熱情,得知消息後就馬上主動連繫她,「我會努力記住她們,認識大家!」透露將在這幾天拚命練舞備戰30、31日的大巨蛋味全龍開幕戰。


不捨樂天女孩!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露面全說了
當被媒體們CUE唱歌時,李多慧準備大展身手,可惜在經紀人頻緩下才作罷,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到音樂會聆聽。(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不過,當記者詢問是否知道小龍女已經有原隊長小映,以及音樂會相關細節時,李多慧的經紀公司「愛倫娛樂」經紀人跳出來幫忙頻緩,「今天不方便回答。」他說,因為李多慧來台後還沒見過小映,所以也沒辦法討論,不過這幾天就會陸續碰面。而音樂會則是由韓國公司方主辦,因此他們也不方便代為回應。

至於離開樂天女孩會不會捨不得?李多慧仍笑笑地表達不捨,不僅籃籃,甚至是所有樂天女孩夥伴,她都覺得很可惜,「可是不是離開就是結束,大家都還是朋友」,也透露之後會去籃籃的住家玩,彼此都還有聯絡,持續找機會與大家吃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李多慧見面會取消!「小龍女隊又鬧雙胞」粉絲嘆:這波操作害死她


李多慧爆「只賣26張票」掰了高雄見面會!野心太大爭議連發1次看


李多慧、林襄「去味全龍襄慧」!樂天女孩總監吐心聲:真的不習慣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