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運費漲價?Foodpanda執行長這麼說

外送運費漲價?Foodpanda執行長這麼說
消費者評「外送運費貴」 熊貓執行長:會和去年維持差不多水平。(圖/官方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外送平台Foodpanda一度傳出在台灣業務將被出售,是否會漲平台費、訂閱費或運費,成為消費者關注重點,執行長黃逸華對此表示,她不會說「永遠不漲」,也不會在各方面調漲,但是今年對消費者運費,將維持跟去年差不多水平「不會比去年貴」。

黃逸華說,今年要做精準有效投資,可能透過調整運費結構,開始實行離尖峰時段的差別運費,以及行銷策略,可能對餐廳做運費補貼,推出「一元餐廳」系列,補助餐廳、幫助多曝光,確實有效帶動訂單,也會持續到第2季,目前參與計劃的餐廳約有 2,000家,主要在六都,另差別時段運費也能讓過去在意運費的非會員考慮訂餐。

黃逸華也有提到,在社群平台上有看到消費者回饋意見是「覺得外送貴」,這部分會將結構調整維持與去年差不多水準。



相關新聞


foodpanda傳賣給Uber Eats!台灣總經理首度出面 承諾運費不變


foodpanda要賣給Uber Eats?公平會:兩大外送平台合併要申報


foodpanda、7-11愛用者注意!你的千萬發票還沒領 只到今午3點半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