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加菲貓》釋出 Keith Urban 與 Snoop Dogg 演唱主題曲「Let It Roll」MV

預定將於 5 月下旬在北美上映的動畫電影《加菲貓》,釋出了由 Keith Urban 與 Snoop Dogg 共同帶來的主題曲「Let It Roll」與電影畫面搭配剪輯的 MV。

經典四格漫畫《加菲貓》敘述一隻名為加菲的貓,和他的主人老姜的故事。作品以充滿自戀、主見的加菲,搭配優柔寡斷的老姜,還有單純、腦袋空空的小狗歐弟,三個角色作為中心展開充滿趣味的日常生活。

本次由索尼出品、Alcon Entertainment 製作的《加菲貓》動畫新作,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獻聲演出主角加菲貓。故事描述加菲貓與失散多年的父親──滿臉鬍渣的街貓維克(山繆·傑克森配音演出)意外相遇後,連同歐弟一同被迫加入了維克,捲入了一場搶劫的行動之中。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