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基努李維將為真人電影《音速小子 3》獻聲飾演「夏特」

根據多則外電報導透露,以《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片而知名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將參與真人電影《音速小子 3》的演出,為人氣角色「夏特(Shadow)」獻聲配音。





  • 基努李維在電玩遊戲《電馭叛客 2077》當中也飾演銀手強尼一角



據情報來源指出,這一消息是在派拉蒙影業上週的 CinemaCon 展示之後公布的,當時該工作室首度曝光了《音速小子 3》的片段。其中包括揭示金凱瑞飾演的蛋頭博士在《音速小子 2》事件後情緒低落、身材走樣,但因創造了夏特(Shadow the Hedgehog)而重新找回狀態。夏特最初於 2001 年的電玩遊戲《音速小子大冒險 2》中初次亮相,在許多方面都與索尼克相對:黑暗而前衛,同時具有與索尼克類似的能力。





  • 《索尼克 X 夏特 世代(SONIC X SHADOW GENERATIONS)》宣傳影片中的夏特



派拉蒙出品的《音速小子》電影系列始於 2020 年的《音速小子》,全球票房達 3.19 億美元,成為電玩遊戲改編電影的突破性指標。《音速小子 2》於 2022 年上映,全球票房達 4.04 億美元;而《音速小子 3》則預計 12 月 20 日在美國上映。導演傑夫・福勒執導所有三部作品,班・許瓦茲為索尼克配音,姆士・馬斯登飾演索尼克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

附帶一提,電玩遊戲「索尼克」系列新作《索尼克 X 夏特 世代(SONIC X SHADOW GENERATIONS)》預定於 2024 年秋季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Epic Games Store 上市,收錄《索尼克 世代(SONIC GENERATIONS)》重製版以及完全新作《夏特 世代(SHADOW GENERATIONS)》兩款作品。

不僅如此,SEGA 官方更順勢推出活動「FEARLESS YEAR OF SHADOW」(“FEARLESS” 意為無所畏懼),以夏特為主角,這一年內將會推行各種計畫。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