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招商不遺餘力 南市府助攻企業落實投資

南市府積極招商,今(15)日由黃偉哲市長親自主持召開113年第三場投資會報,發揮市府行政一體的效率並展現招商引資的企圖心,在法規許可下跨局處協調加速行政作業,協助業者解決各項投資設廠問題及排除投資障礙,統計目前列管2億元以上重大投資案79案,投資額達2,441億元,且自市長上任以來,已有100案完成投資、投資額約1,439億元,招商成果豐碩。

黃偉哲市長表示,市府團隊招商成效有目共睹,南科營業額已連續三年產值破兆,去(112)年營業額1兆5,855億元,居三大科學園區之冠,除了定期召開投資會報針對各重大列管案件逐一從行政上解決各項疑義及排除各類投資障礙,每半年亦召開工業區理事長會議,邀集本府各機關共同會商各工業區所提問題及建議,以掌握本市轄區工業區廠商之經營需要,使本市產業更加活絡,進而增加投資意願擴大生產及創造就業機會,市府團隊秉持穩健腳步,推動城市永續發展,帶動本市經濟成長動能,並在國際供應鏈中持續發揮影響力,吸引國內外優質企業投資臺南。

經發局林榮川局長指出,本次投資會報解列已完成投資1案,為取得使用執照的物流中心,帶來40億元投資、500個就業機會,該物流中心係電商平台為提供中南部地區消費者擁有與北部都會區同樣服務、平衡南北電商物流發展而建置,未來營運後將有助於南北物流配置的調節,提高配送之效能,並使消費者能夠更快速、更節能的取得貨物。各類型投資持續湧進臺南,不僅挹注新經濟量能,也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歡迎國內外優質企業到臺南投資。招商投資單一窗口服務專線0800-067-795。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