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實境教育創意大賞-南大數位學習系與系友合作推展教育科技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學系伍柏翰教授以及系友國立高雄大學王政弘教授合作,於4月13日假國立高雄大學舉辦創新的教育競賽「XR實境教育創意大賞」,展示5G新科技與VR教育融合的前瞻應用。

本次活動得到教育部的大力支持,還有來自各界的專業評審委員參與。教育部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的師生,以及王政弘教授與伍柏翰教授領導的承辦團隊。本賽事聚集了來自全國的K12學校及大學師生,評審們面對眾多高質量的參賽作品表示,決定獲獎者極具挑戰性,每隊都展現了卓越的實境教育應用能力,給予所有參賽者高度肯定。

閉幕式上,王政弘教授與伍柏翰教授對成功舉辦此次全國性大賽感到無比的自豪與感謝,並對所有獲獎團隊表示熱烈的祝賀。國立臺南大學數位系林豪鏘主任與總主持人國立屏東大學吳聲毅教授以及擔任評審的南大數位系系友國立臺東大學林語瑄教授皆表示,這次活動不僅是數位科技技術的展現,更是教育創新與實踐的典範。

隨著科技的快速進步,國立臺南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國立臺東大學將繼續引領教育創新,培育更多具有前瞻性的教育技術專才,進一步推動臺灣教育科技的發展。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