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吐「堅持不再上節目」原因 小嫻認了:很常被掏空

鬆口吐「堅持不再上節目」原因 小嫻認了:很常被掏空
小嫻鬆口不再上節目的原因。(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黃瑜嫻) )

[周刊王CTWANT] 小嫻(黃瑜嫻)淡出螢光幕已2年,近年移居屏東,鮮少推出新作品。近日她出演完音樂劇《唱吧!唱吧!》後,有感而發表示,自己堅持不再上節目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不喜歡那種不是從心出發的表演,「在演藝圈工作,很常會有被掏空的感覺。」

小嫻透露,從讀本開始,就感受到這個團隊強大的向心力,每一個老師都對音樂及表演藝術充滿熱情,不管是戲劇排練或是音樂排練,每回離開,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及滿足,好幾次坐在排練室,沒有戲的時候,只是看著排練的演員們,聽著樂團的音樂,都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天堂。

小嫻說,「我終於能懂為什麼人們總是用『沉醉、陶醉』形容沉浸在在音樂裡的感受!我真實的體會到連喝下酒精的感受都不如聽到美妙音樂演奏的美好,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小嫻直言,在演藝圈工作,很常會有被掏空的感覺,不喜歡成為念稿子的機器人,也不喜歡那種不是從心出發的表演,這也是她堅持不再上節目的其中一個原因,「我喜歡唱歌這件事情,以前不敢大聲的說,因為不是那麼專業,也對自己沒有信心,但是經過演出《唱吧!唱吧!》之後,我已經知道我可以,而且還可以繼續享受努力學唱歌的過程,我會繼續勇敢追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