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釀禍!女方跳車傷重不治 男友第一時間未停車「過失致死罪偵辦」

情侶吵架釀禍!女方跳車傷重不治 男友第一時間未停車「過失致死罪偵辦」
曾姓女子和宋姓男友因口氣不佳在車上起爭執,曾女憤而跳車送醫後重傷不治,宋男因未在第一時間停車,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49歲曾姓女子和47歲宋姓男友於15日凌晨5時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桃園觀音區文林路時,因瑣事在車上事發生爭執,曾女一時氣憤跳車因而摔傷,宋男立即通報救護車前來,經醫院搶救3小時後曾女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通知宋男至警局做筆錄,並依過失致死罪將宋男偵辦。

據了解,當天曾女和宋男去朋友家時,疑因曾女在友人面前對宋男口氣不佳,2人上車後隨即發生口角爭執,行經文林路時曾女突然將車門打開,他要求關門但曾女不聽勸,而後曾女因情緒失控憤而從副駕跳車摔傷,宋男見狀後將車停下,並撥打救護車前來送醫,曾女因傷勢嚴重,經醫院急救後於早上8點45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當天10點多草漯派出所接獲葬儀社通報有意外死亡案件,警方隨即聯繫死者的宋姓男友到案說明,由於宋男在曾女開車門的第一時間未立即停車,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