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父不在家!14歲女兒好奇把玩手槍 意外自轟身亡

警察父不在家!14歲女兒好奇把玩手槍 意外自轟身亡
馬來西亞一名14歲少女,因為好奇把玩手槍,沒想到意外自轟身亡。(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馬來西亞一名員警16日將手槍遺留在家外出,14歲女兒因為好奇,便拿起手槍把玩。沒想到過程中竟不慎擦槍走火,擊中自己,最終倒在血泊之中重傷身亡。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沙巴拿篤達巴納花園(Taman Tabanak)一名16歲少女,在12點45分左右返家後,意外發現自己的14歲妹妹昏迷不醒,倒臥在血泊中,當下她立刻打電話報警求助。

不過在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就發現14歲少女已經明顯死亡,立刻將遺體送往醫院,準備進行解剖,同時對現場進行勘查。

事後根據警方調查發現,少女的父親是當地拿篤警區主任祖巴哈林助理總監,當時因為搬家事宜出門辦事,但卻把手槍遺留在家中。而少女發現槍枝後,因為好奇拿起手槍把玩,才會不慎差槍走火射中自己。

警方表示少女遺體的解剖工作將在17日早上9點開始,呼籲公眾不要胡亂揣測。並表示,有待解剖工作完成後,少女遺體會安葬在甘榜加密斯的穆斯林墓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