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搭擋趙少康!周玉蔻:國民黨已經放棄總統選舉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上午11時列席中常會親自公布副手,確定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侯趙配」參選,侯友宜說,直到踏入中常會門口前一刻,還再度打致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沒接通,強調已等到最後一刻,他必須選出搭檔一起併肩作戰,也就是趙少康。

更多引新聞:柯文哲正式搭擋吳欣盈!讚她「堅定的夥伴」

侯友宜搭擋趙少康!周玉蔻:國民黨已經放棄總統選舉

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上午11時列席中常會親自公布副手,確定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侯趙配」參選。(翻攝國民黨臉書

不過,針對侯趙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國民黨已經放棄總統選舉」,她分析,「由戰鬥藍加韓國瑜主打民進黨國會不過半」,最後周玉蔻也呼籲,民進黨的「戰鬥綠」該登場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上午11點到中選會登記,柯文哲前腳剛走,侯友宜與趙少康隨後在11時46分抵達,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祕書長黃健庭、侯辦執行長謝政達、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與眾多立委參選人也陪同登記,藍白陣營王不見王,藍白合宣布破局。

更多引新聞:藍白協商無共識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侯友宜搭擋趙少康!周玉蔻:國民黨已經放棄總統選舉

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上午11點到中選會登記。(翻攝柯文哲臉書)

媒體詢問,在野整合國民黨被設局、羞辱,侯友宜表示,不管是設局或受辱,他跟朱立倫非常誠心希望大家合作,所以他們也出席,而前總統馬英九枯等5小時,對一位卸任國家元首非常不禮貌,「但馬英九雖然受辱還是去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登記 民進黨:給孩子們安心未來

「藍白郭」君悅2538房三人會談 網友聽諧音笑翻!

力挺林靜儀連任 蔡英文:走正確的路要選對的人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