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露蠻腰 感謝粉絲送靠得住涼感神物

李多慧露蠻腰 感謝粉絲送靠得住涼感神物
李多慧日前曬出粉絲送的禮物,其中之一是靠得住茶樹涼感棉。(圖/翻攝自李多慧IG)

[NOWnews今日新聞]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中職樂天女孩後旋即在台引起風潮,如今轉戰味全龍啦啦隊人氣依然居高不下,昨日她在IG曬出在台多張生活照,分享自己喜歡的禮物,其中之一竟然是台灣製的靠得住茶樹涼感棉,網友紛紛留言「知道下次接機要送什麼了!」、「我也用這款」、「果然女神都只用香香的東西」、「難道這是李多慧的秘密香器?」,粉絲看到她曬出台粉禮物,直呼多慧對台粉是真愛,貼文短短一天就獲得7.3萬讚。


李多慧露蠻腰 感謝粉絲送靠得住涼感神物
李多慧收到台灣的Kotex涼感衛生棉,直呼「涼涼香香的喜歡」。(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在台灣韓國奔波約一年,日前po文再度引起大家關注,她曬出5張生活照,分享粉絲為她準備的滿滿禮物,感性寫下「今年第一次在台灣的見面會活動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感謝粉絲們準備的鮮花和禮物。我永遠不會忘記,會更更努力成為能為大家帶來正面影響的多慧」。她特別點出謝謝大家送她最喜歡的Kitty,以及收到台灣的Kotex涼感衛生棉,直呼「涼涼香香的喜歡、韓國怎麼沒有啊..台灣好東西真的太多了」。


李多慧露蠻腰 感謝粉絲送靠得住涼感神物
粉絲送李多慧最喜歡的Kitty還有靠得住涼感棉。(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曾在樂天女孩筠熹的YT影片喊「台灣每天熱死了!」確實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常讓人感到煩躁,李多慧也曾在自己的影片中提及「台灣有自己獨特的氣味」,多數網友解析應該是「濕熱氣候的霉味」,也讓大家表示難怪李多慧喜歡粉絲送的涼感棉,台灣夏天女生真的不能沒有它。


李多慧露蠻腰 感謝粉絲送靠得住涼感神物
「李多慧同款」衛生棉意外成為話題,網友至通路購買發現是靠得住涼感棉小蒼蘭款。(圖/讀者提供)

有網友實際去屈臣氏購買「李多慧同款」衛生棉,發現照片中的商品正是靠得住涼感棉小蒼蘭款,使用發現該款衛生棉味道與某精品香水聞起來幾乎一樣,且3分涼的感受超舒適,果然女神都只用香香的東西。

靠得住涼感棉意外引起關注,據悉該商品各大量販店、藥妝店就有販售,且價格親民,一片約落在4至5元間,也讓網友直呼原來李多慧私下喜愛的商品如此平價,親民作風再圈粉。李多慧8日飛回韓國工作,但仍心繫台灣,粉絲也期待她下次的台灣行照片。



相關新聞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台鐵:38處告警系統明年中完成


陳冠希爆砸2.5億買美國豪宅養蚊子!攜家人「移居日本」原因曝光


顧立雄接國防部推轉型正義「去蔣化」?邱國正:沒犯法為何要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