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睡眠日! 美學保健營養師教你越睡越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響應世界睡眠日! 美學保健營養師教你越睡越美
睡眠品質和營養均衡,是保持青春美麗不可或缺的要素。(圖/MezameLife)

為了引起人們對睡眠重要性和其對健康影響的關注,世界睡眠日由世界睡眠日委員會和世界睡眠聯盟共同成立的世界睡眠學會(World Sleep Society,WSS)推廣,每年春分前的星期五為世界睡眠日(World Sleep Day,WSD)。今年的世界睡眠日正好落在2024年3月15日。

美學保健品牌MezameLife使之覺醒表示,良好的睡眠品質是維護健康的重要因素,睡不好氣色、脾氣變差外,各種身體疑難雜症紛紛出籠。民眾想要擁有良好睡眠品質,除了要保持規律的睡眠時間、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放鬆身心、適度運動、學習壓力管理、睡前減少使用電子設備、避免攝取咖啡因和糖分等基本方法外,均衡飲食也是至關重要的。尤其對於現代生活節奏忙碌的人群或經常外食的人來說,補充一些營養補充品也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

響應世界睡眠日! 美學保健營養師教你越睡越美

亮妍之泉晚安膠原胜肽飲,8大美妍精華添加。(圖/MezameLife)


隨著年齡增長以及忙碌的生活節奏,想要邊睡邊養成水亮素妍美姬,MezameLife營養師Kai表示:「每日需補充到5000毫克膠原蛋白,才能補充到流失的量,膠原蛋白如同房子的水泥,搭配彈力蛋白,像是鋼筋,穩固好漾基底,兩者相輔相成,雙雙補充效果更佳」。

Kai表示,MezameLife最新推出的亮妍之泉晚安膠原胜肽飲,每包含有5000毫克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平均分子量僅1000道爾頓,挑選PO.OG二胜肽片段更好吸收。加入了美國極致酵母提取的彈力蛋白和法國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還有添加賽洛美(植物來源神經醯胺),是養顏美容好幫手。

另外,為了提升口感,特選韓國大廠7種養妍莓果,喝起來是淡淡莓果味,一次攝取莓果多酚、補充花青素、類黃酮等成分;並加入日本櫻花萃取物,獨特櫻花多酚、櫻花素及櫻花苷等成分,養成絕佳好氣色。此外,加入「快樂益生菌」提取的GABA以及美國晚安多酚等好眠成分,幫助入睡,提高睡眠品質,睡出高妍值。

響應世界睡眠日! 美學保健營養師教你越睡越美

特選韓國養妍莓果,酸甜好滋味。(圖/MezameLife)


Kai表示,MezameLife的亮妍之泉晚安膠原胜肽飲,是一款綜合了多種營養成分的美容保健品,提供女性所需營養補給,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補充。建議民眾除了保持正常生活作息和規律運動,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均衡攝取,讓身體由內而外保持健康,散發青春的光采。

更多新聞推薦
鋒面接近氣溫驟降 週三四晨探10度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