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批柯文哲說謊 柯競辦這句話反嗆

段宜康批柯文哲說謊 柯競辦這句話反嗆
前立委段宜康駁斥「塞人進北農」,並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謊,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反問:曲棍球吞了沒?(圖/記者呂炯昌攝,2023.11.0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曝民進黨塞人到北農給他,擠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媒體去問前綠營立委段宜康「塞了幾個人給我?」對此,段宜康在臉書駁斥,強調「他跟柯文哲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他沒有拜託過他任何事情,包括人事」,並痛批「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對此,柯文哲競辦今(3)日反問「段宜康吞曲棍球沒?」如果沒有吞曲棍前之前都是說謊進行式,沒吞下曲棍球前說話都沒有公信力。

台灣民眾黨中央黨部今日上午舉行「民進黨親中身體力行、選前雙標搞失憶」記者會,媒體詢問段宜康駁斥塞人進北農,並批柯文哲說謊,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反問,「段宜康到底吞曲棍球沒?」在還沒吞曲棍球之前,段宜康沒資格說別人說謊,因為段宜康是正在說謊,「是說謊ing」。

吳怡萱補充說,2019年段宜康接受媒體人周玉蔻節目時,被問到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是否因為搶了韓國瑜的位置?段宜康當時稱,「雖然歷史不能重來,不過即便重來還是要做」,還說「民進黨看到過去國民黨立委來當北農總經理,照道理政黨輪替本來就要我們派啊!」這些都是段宜康在媒體面前說過,請段宜康回去想想到底誰在說謊?

吳怡萱更痛批,北農董事長換了吳音寧後,就學副總統賴清德不進議會備詢,認為一切「依法辦理」,她質疑,現在吳音寧要選立委,可否接受行政官員不到立法院備詢嗎?請吳音寧出面說明。

NOWnews今日新聞將於2023年11月15日舉辦《2024總統大選青年論壇》,邀請各陣營總統參選人,針對NOWnews編寫出版的《青年政策白皮書》內容,聚焦青年低薪、居住正義、能源政策、兩岸主權四大議題進行論述,並開放現場青年提問總統參選人。
●活動時間:2023/11/15(三)09: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晶華酒店 3F宴會廳
●名額有限、滿額為止!!
●NOWnews今日新聞官方粉絲團、Youtube頻道也將全程直播
手刀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4president

相關新聞


藍白合現曙光?柯文哲競辦證實:收到國民黨非民主初選對案


吃飯不留廚餘遭民進黨酸媽寶 柯文哲反酸:晚上政論節目有材料談


民眾黨不分區徐春鶯擁中國國籍爭議 柯文哲點名陸委會出來說清楚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