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戰!徐巧芯曾批周玉蔻醜 黃捷籲道歉

交戰!徐巧芯曾批周玉蔻醜 黃捷籲道歉
黃捷、徐巧芯日前在議場中爆發口角,戰場延至社群平台中。(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昨在threads發文指立委黃捷比徐巧芯漂亮,引起徐巧芯不滿。對此,黃捷今(22)日受訪時表示,黨部應該道歉,也馬上道歉,但徐巧芯過去曾罵別人「相由心生、醜到不行」,建議她也要道歉,才能以德服人。

民進黨高雄黨部在threads發文評論徐巧芯長相,直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這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民進黨高雄黨部發文質疑,講的這兩項,哪裡是外貌羞辱?

該項說法引起徐巧芯抗議,要求民進黨公開向她道歉,「不要因為黃捷在立院表現不好,拿這種有的沒有的想來污辱我」。

對此,黃捷受訪說,她認為大家可以比較在立法院的表現,而非比較外表,拿外表做評論確實不妥,黨部小編應該道歉,也真的馬上道歉了,不過,黨部小編原話沒有提到又醜又矮,是說「誰比誰漂亮」,別人沒說過的話不用這樣偏激解讀。

黃捷認為,有罵過別人「相由心生、醜到不行」的是徐巧芯本人,建議她也要向當事人道歉,才能以德服人,而不是徐巧芯能、別人不能。

去年國民黨立委初選期間,徐巧芯要求與時任立委費鴻泰公開辯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評論「「太難看了吧(沒心沒肺)」,引起徐批評,「相由心生、醜到不行」,並表示若周玉蔻要攻擊費鴻泰,她也會支持費鴻泰。

相關新聞


讚黃捷長得比徐巧芯漂亮挨批「外貌羞辱」 民進黨高雄黨部道歉了


蔡、賴將接見美眾議員蓋拉格訪團 府:展現對台堅定支持


表態2026年選戰一定有角色!高嘉瑜:選市長是目標之一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