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仲威接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

傳李仲威接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
賴清德520就任總統後,國防部長邱國正是否連任引關注。(圖/記者葉政勳攝 )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傳出因兩岸戰略不符合美方想像,引起美方不滿因此將不留任,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可能接國防部長後,近日外界也點名海軍中將、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接任。對此,邱國正今(14)日表示,不清楚李仲威是否接任,至於520之後是否還有機會看到他?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國防部、國安局與海巡署報告「面對中共常態化對我侵擾與威脅之影響與應處作為」,媒體詢問傳出總統府不滿邱國正發言,邱國正表示,沒人跟他這樣講,他笑說,「我裝甲兵出身,都好像自走車輛、自走的砲。」

媒體問近期又傳出李仲威被點名有望接任,是否會碰到對方?邱國正表示,開會會碰到,至於李仲威是否已經參與府方會議,邱國正連忙否認,稱是在外面碰到,他不知道新任國防部長是誰。媒體追問520之後還會看到他?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相關新聞


中國漁船東碇島海域翻覆!兩岸合力搜救 邱國正:局勢不致惡化


惡保母虐死童引眾怒!蔣萬安:出收養安置保母標準比照寄養家庭


中國漁船金門外海翻覆!網傳共軍要登島搜索 金防部:未接獲要求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