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了!台灣政治圈最強女力是她們4位

同框了!台灣政治圈最強女力是她們4位
台灣政治圈最有影響力的女性首長左起蕭美琴、孫曉雅、盧秀燕、蔡英文,昨晚在台灣美國商會的謝年飯晚宴合照,留下歷史性畫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29)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府吃牛肉麵,透露希望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交流,還沒約好時間,卻先與藍營一姐盧秀燕吃了晚餐!原來兩人都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的謝年飯晚宴,蔡英文肯定盧秀燕治理台中的成績,表示「台中做得很好!」盧秀燕也歡迎蔡英文常到台中,兩人還與AIT處長孫曉雅、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合照,留下歷史性的畫面。


同框了!台灣政治圈最強女力是她們4位
盧秀燕和蔣萬安各自率台中、台北市府團隊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29)

台灣美國商會昨(28)晚在台北市舉辦2024年謝年飯晚宴,台中市長盧秀燕受邀前往,同樣受邀出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除介紹行政院官員,還特別向商會成員介紹台中市長盧秀燕。席間盧秀燕主動前向蔡英文致意,蔡英文肯定盧秀燕治理台中的成績,表示「台中做得很好!」盧秀燕也歡迎蔡英文多來台中。兩人與AIT處長孫曉雅、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寒暄,幾位台灣政治圈最有影響力的女性首長共聚一堂、還合照留念。

晚宴有許多國際知名企業到場,有趣的是,聽聞盧秀燕喜愛喝可樂,可口可樂公司代表專程向她致意;Uber公司代表也為台中訂有《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保障勞雇雙方權益,向她表達感謝。盧秀燕則向現場多家美商公司代表介紹台中特色,尤其是近年多項市政建設成果及經貿環境,盼能吸引更多企業加碼投資台中。


同框了!台灣政治圈最強女力是她們4位
可口可樂公司代表向愛喝可樂台中市長盧秀燕致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24.03.29)

中市府秘書處長謝佳蓁說明,台灣美國商會成立於1951年,是一個非營利、無黨派的商業組織,致力於推動國際企業在台灣的商業發展,目前約有1,000名會員,代表超過500家企業。



相關新聞


接見美眾院情報暨特戰小組主席 蔡英文:感謝美方加速軍備交付


曾在前AIT處長面前表態反萊豬 何欣純:盧秀燕訪美是修復之旅


否認訪美是修復之旅 盧秀燕:中市府和AIT互動極好且密切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