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辦公室主任開嗆官員 眾人傻眼全都錄

藍委辦公室主任開嗆官員 眾人傻眼全都錄
藍委涂權吉辦公室主任在委員會休息之際嗆官員,強調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他,引發在場主席、官員、立委與議事人員側目。(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會衛環委員會今(15)日針對「數位技術普及及造成兒少性剝削因應」進行專報,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說明從疫苗採購、巴西進口蛋、蘇丹紅、剴剴受虐、寶林茶室與創意私房爭議,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撰寫檢討報告,對此衛福部官員在休息之際欲找涂權吉說明,未料辦公室主任怒嗆「不用跟委員說明!」強調任何臨時提案都先通過他,「委員百分之百授權,有什麼問題?」高分貝也讓在場主席、立委、官員與議事人員側目,整段過程錄音也全被錄進國會議事轉播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日就數位技術普及造成兒少性剝削案件增加進行討論,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涂權吉提案,說明從疫苗採購、巴西進口蛋、蘇丹紅、剴剴受虐、寶林茶室與創意私房爭議,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撰寫檢討報告提案。

下午3時許專報與立委質詢結束後,委員會開始處理臨時提案,在主席宣布休息之際,衛福部官員針對臨時提案修正後文字欲找涂權吉說明,未料辦公室胡姓主任竟直接開嗆,在一旁稱不用跟委員說明,重申自己已經跟衛福部國會聯絡人說過,任何臨時提案都請通過他,「這是委員百分之百授權的 有什麼問題?有什麼問題?」

胡姓主任高分貝開嗆衛福部官員一事,也讓在場主席、立委、官員與議事人員側目,整段過程錄音也全被錄進國會議事轉播。



相關新聞


未見鄭文燦在新內閣抱屈?陳建仁:他有智慧且認真


賴清德新內閣人事布局曝光 傳3部會首長獲留任


蘇巧慧參戰新北黨部主委 陳其邁力挺「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