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言和!統神數度道歉 吳崢讚他非常負責

握手言和!統神數度道歉 吳崢讚他非常負責
吳崢、張嘉航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圖/翻攝YouTube寶島聯播網)

[NOWnews今日新聞] 「統神」張嘉航日前針對藝人黃子佼性醜聞一事,發表「沒那麼嚴重」等言論,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力譴責,2人還在直播、社群隔空交戰,被外界譽為「崢統大戰」。吳崢、張嘉航今(17)日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2人釐清事情的前因後果,過程中統神多次認錯,也希望吳崢以個人身份向他致歉;但吳崢最後並沒有道歉,可2人最終仍握手言和,統神也強調「道歉有很多種方法。」

統神日前因黃子佼一事與吳崢在社群上交鋒,被外界譽為「崢統大戰」,最後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幫統神「上課」,才認錯道歉。吳崢、張嘉航今天也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把事情前因後果釐清,統神於過程中多次認錯,也希望吳崢以個人身份向他致歉;可2人聊了將近1小時,吳崢都沒有道歉,統神一度失去耐心,喊「那就這樣吧,我們還是沒有走完那步」。不過節目最後,兩人仍在周玉蔻的建議下仍握手言和。

吳崢、張嘉航事後也受訪,面對媒體提問握手是否真心,吳崢表示和統神當面對話、互相分享想法後,打壓統神非他的本意,而統神也非幫性犯罪開脫,2人已達成「性私密性影像外流非常嚴重、是很不好的行為」的共識;統神也表示,自己確實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講出了那番言論,他也道歉了,對於吳崢當時在社群寫的文章,已在節目中一笑泯恩仇。

統神也強調,道歉有很多種方法,而吳崢也在旁補充說,兩人的本意不是要做對廝殺;最後吳崢也大讚統神,雖一開始有情緒,但後來對事件的處理非常好,統神勇於面對、也更正自己的說法,甚至在公開場合道歉,這是非常負責任的做法,也是KOL可以為社會正確價值觀很好的示範。



相關新聞


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兒少話題觸犯規定 超慘下場曝:被鎖臉了


認了拋棄柯文哲 統神稱「他就是老三沒辦法」:現在會投國民黨


苗博雅同框統神再「補課」 統神直呼「好有道理」、罵黃子佼可惡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