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基隆政策大使 楊寶楨一年期契約薪資曝

出任基隆政策大使 楊寶楨一年期契約薪資曝
楊寶楨出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一年報酬為132萬元。(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2個月前淚辭民眾黨發言人與黨團副主任的楊寶楨宣告復出,基隆市政府1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楊寶楨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基隆市議會17日上午召開第3次定期會暨第9次臨時會預備會,針對楊寶楨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一事,多位議員要求市府應詳加報告。市府發言人呂謦煒說明,招標及聘請楊寶楨的過程一切合法,而根據基市府公開的招標資料,是一年期共132萬元的勞務契約。

基隆市議會17日舉行預備會,針對近日基市府聘任楊寶楨擔任政策推廣大使,多位綠營市議員要求將人事案排入議程,請基市府完整說明;而楊寶楨人士案的勞務招標契約是否合理,民進黨議員張之豪認為,市府應專案報告。

對此,呂謦煒說明,招標及聘請楊寶楨的過程一切合法,而根據基市府公開的招標資料,是一年期共132萬元的勞務契約;基於楊寶楨善於操作社群媒體專業及形象良好,相信成立兒少處後,會是市府最堅實的保障。呂謦煒強調,楊寶楨報酬並非外傳的月薪制度,工作內容則為每個月至少出席4場活動,以及廣告拍攝和市政建設的數位行銷等,都要在完成任務取得成果後,並經過相關單位審核,才能取得報酬。



相關新聞


楊寶楨復出「合作謝國樑」 柯文哲稱早知情:跟藍白合無關


謝國樑找楊寶楨「反拆樑」?蔣萬安:基北北桃會有更好溝通


巷仔內/楊寶楨合作基隆市政府!反罷免、爭曝光互蒙其利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