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民眾抓包闖紅燈左轉 王義川致歉:收到罰單會去繳

遭民眾抓包闖紅燈左轉 王義川致歉:收到罰單會去繳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排在第14名,落在安全名單的邊緣,綠營近日發起「搶救王義川」行動,成為選戰焦點。不過,曾任台中市交通局長的王義川,卻被民眾抓包,日前自駕時違規紅燈左轉,還在高速行駛中切換車道,對此,王義川今(11日)回應表示,收到罰單後他會馬上去繳,之後也會小心不要違規。

根據《上報》報導指出,王義川本月2日在台北市南港區的CORNER HOUXE文創展演中心,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見面會」,他不但在台上載歌載舞,更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唱「因為愛情」,氣氛非常火熱。不過卻有民眾目擊,王義川約中午活動結束後,開著自己的白色BMW轎車離開,但他上路後不但車速不慢,還突然變換車道「鬼切」進內側車道。

而從影像中可見,王義川的座車行駛在忠孝東路六段時,前方的另輛白色轎車已路中在停等紅燈,王義川仍無視燈號直接跨越路口停止線並向左迴轉,當時橫向道路的機車因綠燈正要通行,王義川的違規行為也讓路口險象環生。

對此,王義川回應表示,「我近期的行程多數都是自行開車,被拍到因為趕行程有違規的行為,給社會不好的示範,沒有理由跟藉口;違規就是違規,誠懇道歉,收到罰單我會馬上去繳,之後開車也會更加小心不要違規」。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至於汽車闖紅燈左轉,可處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賴蕭配」民調穩定攀升!姚立明曝關鍵:蕭美琴助攻、郭台銘選票流入

2024總統大選號次出爐!柯盈配1號、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

批「彰化風機插滿潮間帶」被經濟部打臉 柯文哲坦承學藝不精

菱傳媒原始網址:遭民眾抓包闖紅燈左轉 王義川致歉:收到罰單會去繳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