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象戰突破僵局制仍戰平 首度出現因超時保送

中職今天味全龍與中信兄弟鏖戰至延長賽突破僵局制,不過第10局雙方各得1分,以4比4握手言和。此外,第8局兄弟投手彭識穎在3壞球時投球超時,成為因違規形成保送的首例。

今天在天母的官辦熱身賽,2局上林智勝遭觸身球後,郭天信、林孝程接連敲出安打,龍隊攻下1分;6局下兄弟反攻,岳政華敲出三壘安打後,黃韋盛選到保送,周思齊再敲安打送回1分,滿壘時蘇緯達選到保送擠回1分,高宇杰再敲1打點安打,取得3比1領先。

龍隊的陳品捷在7局上敲二壘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及林孝程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8局上陳思仲敲安打後,利用投手暴投上二壘,石翔宇再敲安打送回追平分,之後在彭識穎對上陳品捷的打席,3壞球時因為投球超過限制25秒,彭識穎被記壞球而裁定保送。

雙方以3比3鏖戰至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上龍隊的石翔宇短打護送跑者到三壘,拿莫.伊漾再敲安打送回1分;10局下兄弟的黃韋盛擊出滾地球也有推進效果,許基宏再敲安打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仍以4比4戰平。

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此戰用34球投2.1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沒有掉分。兄弟今天則是推出德保拉(Jose De Paula)先發,用75球投4.2局,被敲4支安打,出現1次觸身球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掉1分。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