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政禹敲關鍵追平三壘打 味全龍賞雄鷹6連敗

中職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比賽,台鋼雄鷹隊雖一度取得領先,不過味全龍隊在7局上靠著張政禹敲出追平三壘安打,加上第9局灌6分,終場以12比3奪勝,讓雄鷹隊苦吞6連敗。

雄鷹在3局下率先展開攻勢,郭永維、葉保弟接連敲安打後,紀慶然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曾子祐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魔鷹(Steven Moya)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取得3比0領先。

不過,龍隊在6局上先反攻1分;7局上郭嚴文、劉基鴻敲安打後,張政禹再擊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平比分,張祐銘再敲安打送回1分超前,接著林孝程、郭天信敲安打後,吉力吉撈.鞏冠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8局上再添1分。

9局上龍隊更是靠著6支安打、1次保送,灌進6分,終場龍隊就以12比3擊退雄鷹隊,奪下2連勝,並賞給雄鷹6連敗。此戰龍隊張政禹5打數演出3安猛打賞,其中1支是關鍵追平三壘安打,包辦2打點、1得分,獲選為單場MVP。

龍隊先發投手艾璞樂(Tyler Eppler)今天用88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出現1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首勝;接著陳禹勳、銳歐(Rio Gomez)、呂詠臻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

而雄鷹隊洋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中職生涯初登板,用96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出現2次四死球,飆出9次三振,僅失掉1分;不過接替登板的謝葆錡投0.1局掉3分,最後承擔敗投。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