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有本季一勝難求 因頸部進傷兵名單

達比修有本季一勝難求 因頸部進傷兵名單
本季擔任MLB聖地牙哥教士開幕戰先發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將因頸部緊繃,被教士隊擺入15天傷兵名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今(18)日根據美媒《CBS MLB》報導,本季擔任MLB聖地牙哥教士開幕戰先發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將因頸部緊繃,被教士隊擺入15天傷兵名單,球隊將從3A拉上右投Logan Gillaspie。

對於達比修有進到傷兵名單,教士主帥Mike Shildt透露,「達比修有預計部會缺席很長的時間,這只是頸部緊繃的問題,只是需要一些時間進行休息。」

本季至今達比修有以先發出戰5場比賽,在23.2局的投球中,送出22次三振、10次保送,被打擊率為0.230,每局被上壘率為1.27,此外達比修有前一次先發則是面對道奇,交出5局失3分的表現,但目前勝場數仍尚未開張(吞下1敗)。

根據美媒《CBS MLB》透露,「達比修有確定將缺席接下來球隊對陣多倫多藍鳥的比賽,屆時將由Logan Gillaspie頂替先發。」

值得一提,本季為達比修有與教士6年合約(總額1.08億美元)的第2年,上賽季24場出賽均為先發,共主投136.1局,交出8勝、10敗、防禦率4.56的成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達比修有封鎖大谷翔平!Profar關鍵清壘安打 教士6:3道奇


大谷翔平慘遭「大學長」達比修有封鎖!兩人3度對決 他仍佔上風


達比修有僅投3局沒關係!小塔提斯逆轉砲 率教士完成8分超狂逆轉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