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寵物

尚無資料

就是愛寵物
13歲老貓突然失蹤以為已回喵星球 主人悲傷舉辦喪禮牠卻突然現身:「現在在慶祝嗎?」

13歲老貓突然失蹤以為已回喵星球 主人悲傷舉辦喪禮牠卻突然現身:「現在…(4 個月前)

異國某村莊,一家人的愛貓「Kitty」神秘失蹤,家庭瞬間陷入悲痛。這隻13歲高齡的老貓突然不翼而飛,主人心碎,以為牠已經默默走向了彩虹橋回到喵星球。悲痛之下,家人決定舉行一場尊嚴的葬禮,為這位老朋 詳全文

關鍵字:寵物教會毛孩

專訪/狗派變貓派!徐愷曝養浪貓緣份與趣事 不敢溜貓怕「喵喵一去不復返」

專訪/狗派變貓派!徐愷曝養浪貓緣份與趣事 不敢溜貓怕「喵喵一去不復返」(4 個月前)

徐愷在《奇蹟》中飾演財團大家族裡面中的的私生子,因為家庭關係憤世際俗而選用叛逆,假裝對所有的事情都不在意,放逐自己加入黑道幫派,被范家人視為沒用的廢物、敗類。在一場黑幫遇襲中遇到白宗易,卻被 詳全文

關鍵字:家庭關係寵物日本浪貓相處秘境

烤肉怎麼沒揪?家庭燒烤派對遭黑熊洗劫「10顆漢堡加可樂」 網友笑:懂吃

烤肉怎麼沒揪?家庭燒烤派對遭黑熊洗劫「10顆漢堡加可樂」 網友笑:懂吃(4 個月前)

在田納西州的一個家庭燒烤派對上,一位不速之客的出現讓這場派對成為了社群網站上的熱門話題。一隻貪吃的黑熊不僅自行開啟燒烤架,還大快朵頤地吞下了十個漢堡,最後還不忘用健怡可樂漱口,這一切都被Tik 詳全文

關鍵字:美食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野鹿突如好萊烏巨星登場撞破玻璃衝入餐廳 餐廳客人傻眼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野鹿突如好萊烏巨星登場撞破玻璃衝入餐廳 餐廳客人傻…(4 個月前)

在維吉尼亞州的Awful Arthur’s海鮮餐廳,顧客們本來正享受著美味的海鮮,沒想到卻獲得了一場意想不到的「野生秀」。一隻鹿以一種極具衝擊性的方式「預訂」了自己的座位——直接衝破玻璃門,成為了這場宴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餐廳

海洋霸主的復仇?虎鯨群突然集結發動致命猛攻45分鐘 波蘭遊艇遭擊沈

海洋霸主的復仇?虎鯨群突然集結發動致命猛攻45分鐘 波蘭遊艇遭擊沈(4 個月前)

一場驚心動魄的海上攻擊事件在摩洛哥海岸發生,一群虎鯨對一艘波蘭遊艇發起了近乎致命的攻擊。根據遊艇公司Morskie Mile的Facebook發文,這艘名為Grazie Mamma II的遊艇在穿越直布羅陀海峽時遭遇了虎鯨的 詳全文

關鍵字:az摩洛哥西班牙電影

汪星人「堅持要馬麻為自己彈鋼琴」,熱愛音樂跟著旋律哼唱的模樣令網友大贊:超有音樂天賦!(8 個月前)

在這個充滿了驚奇和感動的世界中,每天都會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發生。而這一次,一隻可愛的愛犬的故事在網絡上迅速傳播開來。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擁有著天使般笑容的汪星人 小古 (Goose),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

震驚!無人認領的小狗不畏暴風雨「撓門求救」

震驚!無人認領的小狗不畏暴風雨「撓門求救」(8 個月前)

惡劣的天氣不僅會影響人類的日常生活,也會讓無家可歸的浪浪們過得更加艱難,根據國外媒體《thedodo》報導,加利福尼亞南部遭遇暴風雨襲擊,極端天氣嚇壞一隻被主人遺棄在公園的小狗狗,只能無助地在風雨 詳全文

關鍵字:健康檢查外媒

跑到2400公里外名為「幸運」的失踪喵星人與主人再次團聚!警方:幸運真的很幸運!

跑到2400公里外名為「幸運」的失踪喵星人與主人再次團聚!警方:幸運真的…(8 個月前)

失踪兩年,走到千里之外的喵星人還能與主人相聚?警方:貓如其名一樣幸運! 據國外媒體PEOPLE的報導,不久前,薩斯州草原村警察局(Prairie Village Police Department)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寵物臉書

狡猾貓咪絕招大公開:教狗狗開門逃禁區!網友驚呼 :「這招太狡猾了!」

狡猾貓咪絕招大公開:教狗狗開門逃禁區!網友驚呼 :「這招太狡猾了!」(8 個月前)

這隻美國貓波利(Poly)實在太聰明了!據國外媒體《thedodo》報導,生性浪蕩不羈的波利並不滿足於家中封閉式的環境,習得一身脫逃好本領的牠,竟然還拉上狗夥伴米拉(Mila)一起大搞破壞! 波利住宅有個常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毛孩

小警犬參加莊嚴的儀式卻全程打瞌睡 教官:好無奈!

小警犬參加莊嚴的儀式卻全程打瞌睡 教官:好無奈!(8 個月前)

警犬是警察部隊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然而並非所有狗狗都有資格加入帥氣的警犬行列,除了要經過嚴格的訓練外,還需具備服從性高、穩定性高等特質,因此每一隻培訓好的警犬都備受警界矚目,科羅拉多州一個警長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

【小狗立大功】傑克羅素犬使出「忍術大招」守護主人成功「擺脫野熊的追擊」?

【小狗立大功】傑克羅素犬使出「忍術大招」守護主人成功「擺脫野熊的追擊」…(8 個月前)

汪星人再次立下大功!一舉成功「守護主人避免淪為野熊手下的受害者」! 據國外媒體NBC NEWS的報導,來自美國佛蒙特州的一名61歲女子「蘇珊·李」(Susan Lee)於去年8月20日與她家的兩隻汪星人,一隻傑克羅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外遇

失而復得!狗狗走丟兩年瘦成排骨憑藉這「東西」再度與主人重逢

失而復得!狗狗走丟兩年瘦成排骨憑藉這「東西」再度與主人重逢(8 個月前)

對許多養寵物的人來說,寵物是他們的心肝寶貝,不可或缺的家人,毛孩走丟無疑是每個飼主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但意外總是難以避免的,身為監護人的飼主們唯有事先做好預防措施、以防萬一,而替自家毛孩「植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寵物晶片毛孩脊椎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