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新北活體龍蝦鍋|自助吧土雞蛋無限取用 壽星專屬送年齡等量蝦!

新北活體龍蝦鍋|自助吧土雞蛋無限取用 壽星專屬送年齡等量蝦!(3 個月前)

位在新北蘆洲的【天鍋宴 蘆洲店】至今已開業滿2年,店家以豐富自助吧和精緻套餐鍋物為主打,凡是在生日期間來店還招待「幾歲就送幾隻蝦」!坐落新北蘆洲的【天鍋宴 蘆洲店】位在建築物的2樓,由爭鮮一旁樓 詳全文

關鍵字:長榮大甲菜單俄羅斯食材雞蛋

三重精緻日料必嘗!嚴選各地新鮮食材 獨門蛋包飯軟嫩上桌

三重精緻日料必嘗!嚴選各地新鮮食材 獨門蛋包飯軟嫩上桌(3 個月前)

位在新北三重的【三日月日式料理】以其精緻的料理和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主打,迅速在當地美食圈內打響名號。坐落新北三重的【三日月日式料理】身處車來車往的自強路上,老闆憑藉超過十年的日式料理經驗,深感 詳全文

關鍵字:食材LINE菜單美食料理日本餐廳

蘆洲下午茶點心銷量王!芙蓉蛋塔一塔三吃 烘焙香氣隔街飄

蘆洲下午茶點心銷量王!芙蓉蛋塔一塔三吃 烘焙香氣隔街飄(3 個月前)

【兩津芙蓉蛋塔-新北蘆洲店】堅持每日現烤,以紐西蘭鮮奶油及法國無鹽奶油製作點心,嚴選最高品質、優質的原料,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推出多款烘焙美食,每到下午茶時間,總可見到絡繹不絕的購買人潮。 詳全文

關鍵字:熱賣美食法國烘焙下午茶

台南茶飲首推!特色冷泡茶飲、創意特調點亮精彩的一天

台南茶飲首推!特色冷泡茶飲、創意特調點亮精彩的一天(3 個月前)

位於台南市南區的【甘乃滴冷泡飲-南區萬年店】,為當地知名的茶飲品牌,深受在地住戶的喜愛,品牌主打多種風味的冷泡茶飲,除了招牌的原茶系列,也有奶茶、奶霜、水果茶、獨家特調、咖啡飲品的多樣選擇。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冰雪奇緣淨水菜單咖啡

台南美甲美睫推薦│儀式感滿點保養呵護 指尖流露迷人光彩

台南美甲美睫推薦│儀式感滿點保養呵護 指尖流露迷人光彩(3 個月前)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美睫】秉持職人精神獨創儀式感滿點的全新美甲體驗,同時提供美睫、蜜蠟美肌除毛等項目,不僅讓你的指尖得以流露迷人光彩,想變身電眼美女、重獲絲綢肌膚也絕不是問題!備受廣大台南仙女 詳全文

關鍵字:環保LINE證照日本肩頸保養咖啡

新北美食│中和早午餐推薦!泡菜泡麵、總匯三明治澎派上桌

新北美食│中和早午餐推薦!泡菜泡麵、總匯三明治澎派上桌(3 個月前)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吃得好才能夠好好的開始我們的工作,位處新北中和「星願早午餐」,透過口味豐富、份量澎派的餐點,帶你迎接最美好的早晨。【星願早午餐】位於中和鬧區 詳全文

關鍵字:華新食材咖啡美食雞蛋營養

台南美甲美睫推薦│永康職人頂級精緻美甲 光療美睫一次搞定

台南美甲美睫推薦│永康職人頂級精緻美甲 光療美睫一次搞定(3 個月前)

想要成為吸睛「嬌」點,單靠整體造型、精緻妝容還不夠!現在立刻前往廣受台南網美推薦的【彼堤瑞兒精緻美甲美睫】,替你的指尖換上動人衣裳!不僅舉手投足間無不散發魅力,還得以順道重獲迷人電眼、絲滑美 詳全文

關鍵字:精品LINE轉職證照環保日本按摩肩頸保養

高雄創意冰品│澎派配料多到滿出來! 開啟視覺、味覺新饗宴

高雄創意冰品│澎派配料多到滿出來! 開啟視覺、味覺新饗宴(3 個月前)

【圓知圓味】老闆娘用心手工製作的各種美味配料,搭上各種創意口味冰品,料多實在,讓人流連忘返!甜點總是能撫慰人心,不管是家人好友相聚或是自己獨處,來上一碗口味豐富、配料滿滿的冰品可謂一大享受! 詳全文

關鍵字:季節限定手作獨處

全台競技同樂!新手友善卡牌空間,台北歡聚交流好去處!

全台競技同樂!新手友善卡牌空間,台北歡聚交流好去處!(3 個月前)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二段的「貓腳印-東門店」,販賣各式卡牌及週邊商品,不僅集結許多同好交流,也讓新手獲得更多知識,每到假日時段,總是熱鬧滾滾歡樂無比!店家精心打造的包廂設計,採用環景圖片融入情境 詳全文

關鍵字:手遊LINE寶可夢戲劇電玩日本櫻花遊戲

三重質感鍋物│豐富肉品、湯底任君挑選 浮誇系龍蝦來店必點!

三重質感鍋物│豐富肉品、湯底任君挑選 浮誇系龍蝦來店必點!(3 個月前)

三重一帶的鍋物美食百百種,找到最合胃口的好味道一點都不難!來擁有豐富多樣的鍋物選擇以及質感用餐環境、各式潮流玩物擺飾的【鍋藏精緻鍋物】就對了!位於新北三重、距離台北橋捷運站出口不到五分鐘步行 詳全文

關鍵字:料理營養食材日本霜降素食餐廳美食

台中特色選物店│豐富品項創意設計 文具、運動用品通通有

台中特色選物店│豐富品項創意設計 文具、運動用品通通有(3 個月前)

在台中想買新文具或是運動用品,除了去常見的大品牌之外,更有許多特色選務店可以逛,【Funmi生活選物/鐵人鑄造所】不僅有販售許多特色文具,還有許多運動用品可以挑選,質感十足的創意商品,常常讓人逛到 詳全文

關鍵字:LINE交通運動福利

火鍋界黑馬!蘆洲高CP值吃到飽火鍋 自家出產新鮮漁獲、肉品

火鍋界黑馬!蘆洲高CP值吃到飽火鍋 自家出產新鮮漁獲、肉品(3 個月前)

坐落於蘆洲區的【蘭陽鍋物 蘆洲店】,標榜用最嚴格的標準挑選最新鮮的食材,憑著天然香純的湯頭、無限量供應的蔬菜盤、火鍋配料,以及自家出產的漁獲、肉品等優勢,迅速與市場上的火鍋店做出區隔,開店至 詳全文

關鍵字:食材咖啡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