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

國華街人氣日料!焦糖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節慶派對首選(3 天前)

台南國華街美食百百款,若問性價比最高的日式料理是哪間,非【本寓食堂-府前店】莫屬,招牌焦糖炙燒鮭魚握壽司、6吋鮭魚壽司蛋糕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本寓食堂-府前店】位於府前路與國華街交叉 詳全文

關鍵字:料理旅遊日本美食親子食材

永和巷弄酒館│寂靜氛圍微醺享受 喝不醉"鮮沫咖啡"超上癮!

永和巷弄酒館│寂靜氛圍微醺享受 喝不醉"鮮沫咖啡"超上癮!(3 天前)

若你某天心感寂寞,需要一個寧靜的空間,好好感受純粹的時光、片刻的寧靜,來新北的【To the moooon圖寞癮咖啡小酒館】準沒錯!藏身在新北永和巷弄裡的【To the moooon圖寞癮咖啡小酒館】為今年初全新開幕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台灣旅行咖啡天心小確幸打卡披薩料理新開幕牛肉麵素食美食蔬食食材

台中北屯浮誇燒肉丼│直火炙燒肉香銷魂 香濃雞白湯無限暢飲

台中北屯浮誇燒肉丼│直火炙燒肉香銷魂 香濃雞白湯無限暢飲(3 天前)

由彰化起家的【牛丁次郎坊】以日本直火燒肉丼為主打,數年來將分店漸漸拓展至全台,不只是肉多到滿出來的驚人份量,還有隨喜好加購的套餐選擇,內用還能享雞白湯無限暢飲,將CP值直接拉滿!位於台中中清路 詳全文

關鍵字:LINE日本菜單霜降黃金

台南暖心早餐│豐盛早點精心手作 "肉鬆蛋帕尼尼吐司"超人氣!

台南暖心早餐│豐盛早點精心手作 "肉鬆蛋帕尼尼吐司"超人氣!(3 天前)

「早安,今天早餐吃什麼?」一句暖心的問候,總能為早晨的時光增添別樣的情懷。台南【早安山丘-南市金華店】不僅擁有多樣化的美味早點,充滿人情味的服務態度還能為你暖心開啟一日的能量開關!位於台南南 詳全文

關鍵字:創業手作抹茶料理營養美食雞蛋食材養生

高雄仙草控必吃!濃郁芋香超推薦,仙草多種組合甜蜜涮嘴!

高雄仙草控必吃!濃郁芋香超推薦,仙草多種組合甜蜜涮嘴!(4 天前)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來份仙草一解暑氣,品牌主打每日手工熬製天然仙草的甜品,希望讓消費者能夠品嘗到健康又消暑的仙草美味,加入各種不同的配料,或是搭配厚片一同饗用,讓饕客能有不一樣的點心選擇,親民又 詳全文

關鍵字:下午茶手作抹茶營養美食菜單

高雄冰品推薦!古早味剉冰、手作豆花多種配料任你搭!

高雄冰品推薦!古早味剉冰、手作豆花多種配料任你搭!(4 天前)

一年四季炎熱的高雄,沁涼冰品是在地人、觀光客必嘗的夏日美味,位於高雄市九如二路上的「蓬萊剉冰」,主打挫冰以及古早味豆花等各式甜點,更是以真材實料的豐富配料,征服每一個消費者的味蕾,成為當地人 詳全文

關鍵字:下午茶手作旅遊菜單

新北安全帽專賣│各種大牌通通有 幫你找到最個性的安全搭配

新北安全帽專賣│各種大牌通通有 幫你找到最個性的安全搭配(4 天前)

騎車通勤、兜風是許多人的日常,而想要安全出行,一頂高品質的安全帽是必不可少,品質優良安全帽不僅可以讓騎車更將安全,更是彰顯自己個性的時尚配件,位於新北的【中野安全帽】更是有豐富款式可以挑選。 詳全文

關鍵字:交通國道

台南必吃!溫體牛肉湯齒頰留香 特殊牛肉料理等你來品嘗!

台南必吃!溫體牛肉湯齒頰留香 特殊牛肉料理等你來品嘗!(4 天前)

以餐廳水準製作台南小吃,從裝潢到餐點,都給你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絕對是台南不可錯過的美食行程!位於台南市南區金華路的傳統小吃店——【牛哞王溫體牛肉湯】。於2023年開始營運的餐飲品牌,就已經成為 詳全文

關鍵字:google咖啡小吃料理疫情美食餐廳

埔里民宿推薦│暖心居家溫馨入住 寵物友善、旅遊包棟首選!

埔里民宿推薦│暖心居家溫馨入住 寵物友善、旅遊包棟首選!(4 天前)

與親友們計畫到南投享受山林景觀旅遊的樂趣,卻望著昂貴的房價從而卻步了嗎?位於日月潭與清境農場中繼點的包棟民宿【璞光庭 Solstice Holar】,擁有高CP值的住宿方案和舒適寧靜的空間環境,是當地旅遊的 詳全文

關鍵字:交通南投國道寵物房價料理旅遊民宿疫情美食食材餐廳

台中北區通訊行|快速維修服務!現場上演3C版「即刻救援」

台中北區通訊行|快速維修服務!現場上演3C版「即刻救援」(4 天前)

「專業優質服務、面帶微笑、以客為尊」是【摩曼星創】的工作準則,品牌堅持以有溫度的服務,帶給顧客超乎想像的期望。【摩曼星創 北區中清店】位於台中中清路跟忠明路的十字路口,顯眼的撞色招牌上寫著斗 詳全文

關鍵字:二手平板手機筆電精品電動車

高雄新興美食│重慶川味牛肉酸辣粉 爽麻風味一吃就上癮!

高雄新興美食│重慶川味牛肉酸辣粉 爽麻風味一吃就上癮!(4 天前)

「重慶山城麵莊」品牌主打自中國重慶麵食料理的專賣店,至今已開業三年之久,將重慶獨有的好味道在高雄傳播開來,不但有手工細麵,店家主推的米線、酸辣粉,份量大又具特色的美味,儼然成為當地美食的指標 詳全文

關鍵字:小吃料理美食菜單食材

台南秒殺系羅宋麵包!6種口味任君挑選 絕妙層次口感十足!

台南秒殺系羅宋麵包!6種口味任君挑選 絕妙層次口感十足!(4 天前)

不只台南人愛吃,連外地旅客都會列入必訪美食名單的【加熊賀羅宋專賣】你吃過了嗎?獨家羅宋口味與香濃奶露麵包,特色感十足的好味道,來台南旅遊一定要品味一番!位於台南北區文賢一路上的【加熊賀羅宋專 詳全文

關鍵字:大甲必訪新開幕旅遊烘焙美食習俗食品鳳梨黃金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