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思國際家飾】貼心舒適的安全家具 佈置優質護理環境

本文由泰和撰文


古往今來,生命的誕生都是值得喜悅的事,兩段人生旅途的交錯,十個月的漫長等待,與死神對壘的危險時刻,渡過重重難關之後孩子才能來到這個世界上,母親還需花費漫長的時間恢復身體。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 主張家具與家飾是空間的靈魂要角,不論是華麗極致還是現代簡約風格,都能做出令人驚嘆的設計,本次與 禾雅產後護理之家 合作,挑戰產後家庭在護理時所需要的家具,提供每位歷經辛勞的媽媽舒適、完善的照護空間,讓她們得以在良好的環境中安心育兒並且調養身心,迅速恢復虛弱的身體以迎接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艾立思國際家飾非常重視客戶的身體健康安全,以及環境污染問題,故設計生產的所有家具一律採用無毒材料製作,力求打造一個健康的環境。在義式時尚風格的房間中,橘黃色的床組顏色明亮,象徵著光輝、溫暖與歡樂,旁側綠色的哺乳椅具有生命的活力,鮮豔的色澤亦充盈著希望的念想;哺乳椅的設計考量母親育兒的需求,不僅精心計算扶手角度以方便哺乳,靠墊部分特別進行加厚設計,大幅減輕對後腰的負擔。




另一間經典輕奢風格的房間中,空間整體色調淡然雅緻,床組顏色因此更換為嫻靜幽雅的淡紫色,藉此與白色的牆壁配合;放置於床畔的哺乳椅,選用帶有寧靜感的天青藍色,靠背、扶手與坐墊設計厚實柔軟,座位深度按照國人體型作了平均化的調整,讓使用者隨時都能坐得舒適;牆邊的淺色調收納櫃,在木體結構上塗抹對人體無害的友善塗料,不論是置入衣物或是在其上沖泡飲品,都無須擔心沾染到會傷害親子的物質。




現代簡約風格的房間追求質感、內斂的設計,因此家飾裝潢的設計皆選用較含蓄的色澤,溫暖色澤的床背板帶來輕柔、飄逸的美感,而深色木紋的收納櫃,則低調的調和空間氛圍。座落於房間中央的哺乳椅採用象徵著生命活力、希望的葉綠色彩,帶給使用者平靜而舒暢的心靈感受;此外,扶手角度同樣經過仔細計算設計,厚實的坐墊、靠背都貼合人體工學需求,光澤鮮明但是絲毫不顯突兀,巧妙融入室內。

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 在家具設計上屢屢追求創新,在材料使用上長期秉持著「頂級、無害、友善環境」的材料遴選原則;此次的合作案中部份家具使用到義大利進口板材,同時艾立思亦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在考量了 禾雅產後護理之家 以及所有媽媽的需求後,結合科學計算和使用者經驗,設計出最優秀、貼心、舒適的家具,讓每一位接受產後護理的婦女能享受到一段舒服的時光,向新生家庭未來漫長的旅途,贈與幸福、安樂的祈願。

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