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磐力設計 廖月凰形象影片 拍攝幕後花絮

本文由佳瑋現場直擊


把握端午節前的工作日,OPEN團隊在盼了好幾個雨天之後,終於等來了難得的大晴天,跟著 磐力設計 廖月凰 設計總監 的腳步,一同前往 陽明山國家公園 捕捉大自然的蹤跡。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光影在我們腳邊嬉戲,這一回與大自然的接觸,讓忙碌的工作又得到了一絲喘息。




身為花蓮女兒的廖總監,從小對自然就有著特殊的情感,所以她特別想讓居住者在空間中,能找回一份溫度,並透過自然的元素傳遞生命力。所以當我們這次要拍攝外景時,她二話不說便決定要與綠意來場約會,帶領大眾了解自己是如何在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心靈的沈澱與放鬆。


隨後我們也到訪了廖總監就讀EMBA的台灣科技大學,從這裡沉潛、學習並再度釋放,每個過程都使現在的他,有著不一樣的人生體會。除了設計之外,經營的哲學之道,也成為後來不斷在鑽研的地方,感性與理性之間再也不是衝突,而是天衣無縫的互相配合。


從早上七點開始 馬不停蹄的行程,廖總監的配合度滿分,頂著大太陽拍了一整個早上,卻從來沒有喊累,反而很享受其中,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 磐力設計 廖月凰 設計總監 的形象影片吧!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