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越南小奢華

擁有著湛藍大海和迷人的海灣風景,越南的島嶼觀光實力一點也不輸熱門的南國海島,更因為開發較晚,遺世而獨立的寧靜氣息猶存,在Six Senses進駐後,也為天然原始的島嶼風光帶進頂級溫柔的服務。現在來到越南,也能盡享濱海的小奢華假期。



坐在 Lobby Bar 內享用著沁涼的薑汁汽水和百香果冰沙,一邊愜意地等待著 Evason Ana Mandara Nha Trang 的服務人員為我們 check in。外頭陽光炙烈,但在這開放式的 Lobby Bar 內,微風徐徐,涼意陣陣,天空一片湛藍,預告了我們即將擁有一段的美麗假期。



Evason Ana Mandara 位在越南芽莊(Nha Trang),是越南中南部靠海的漁村小鎮。抵達胡志明市後,得轉搭國內線班機飛行約一小時到芽莊,與笑容可掬的飯店接機人員會合,然後大約還需要40分鐘車程才能到達飯店。旅程看似風塵僕僕,但一踏入 Evason Ana Mandara Nha Trang,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高高的椰子樹、泳池畔白色的舒適大躺椅…好一幅經典的海灘度假風景,疲憊感早就消失無蹤了。



鬧中取靜的海角樂園
順利 check in 之後,服務人員領著我們走進綠意盎然的熱帶庭園,一座座小屋點綴其間,彷彿身在越南村落中。來到入住的 villa,我們卸下一身裝備,帶著房內滿滿一籃的水果,來到直接面對大海、細沙、椰子樹的陽台,窩在躺椅上,讓身體適應芽莊海灘的空氣和微風。提著大竹簍在海灘上送點心的服務人員見到陽台上的我們,轉過身來為我們送上蜂蜜蛋糕,又是一陣吃吃喝喝,之後我們將夾腳拖留在陽台,赤著腳迎向海灘。



更多內容..請掌握《TRAVELER Luxe旅人誌》動態,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erlu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