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奢華淡水小豪宅

筆者之前了解歐爵設計師跟客戶之間的關係非常的密切;沒想到事實真是如此。當筆者與設計師拜訪屋主時彼此之間的熟絡就如好朋友一般。這裡是女主人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找到的滿意居家,她希望在這裡給先生及一對寶貝女兒無限溫暖與愛。



『完成客戶的夢想』是歐爵不變的中心信念,設計師將所屬的系統家具做完美的藝術呈現。金棕色的線板邊框幫襯著金箔玻璃的襯托出尊貴的氛圍,讓玄關引領訪客進入雅緻奢華的國度。
客廳以蒂諾大理石來呈現出氣宇不凡的主牆面,沙發背牆則使用有著宇宙地球圖案的華麗繃皮材質,來詮釋低調又奢華的人文美感。



暖色系的窗簾、淡金色的噴漆和茶鏡互相呼應著讓整個客廳有坐擁天下之氣勢。
設計師運用茶鏡穿插在線板之中不僅讓餐廳空間更寬闊及雅緻也很清楚的拉出公共空間與私密空間的距離。收納往往是家庭中最需要處理的部份,歐爵運用自己的系統家具可以讓業主用最有效的預算創造出舒適輕鬆的居家精品藝術。
在這簡單的客廳與餐廳中讓來訪的客人如處在有著雅痞生活的空間裡。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姊姊喜歡黃色,妹妹喜歡粉紅色,在自己的空間裡幻想著屬於自己的浪漫。在窗邊、在床頭也都有不同的收納空間讓姊妹們使用。



進入主臥室,線板搭配著金色菱形皮革與茶鏡的床頭設計,顯露出主人的優雅氣息,細緻的壁紙,舒適的休憩空間,倚窗而坐的小臥榻,夫妻倆可於夜深人靜之時看著窗外景緻細數心中事。



歐爵系統傢俱每一件作品背後都有著愛的故事,它每一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透過新的工法與精緻的材質運用,以現代低調取代過度的雕琢,設計平衡而獨特的居家風格,不僅滿足家人的空間需求,更是極致細膩的將生活藝術融入在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