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舞漫入新古典瑰麗篇章



少女情懷總是詩,新古典低調奢華是女主人夢想中的殿堂,旋轉著華爾滋,優雅、幸福!
設技師張馨云、林秉廷以發掘案主內心真正的需求出發,細膩融入新古典及時尚的風格語彙,精準地將設計主題傳達,結構嚴謹雅致,引人低迴沉醉。



醉心新古典瑰麗質韻
從玄關起始,就能遇見設計的美好構思。門旁收納櫃可容納大量的衣鞋,也巧妙保留美學展示空間,經典的黑白配色,光亮質材激盪出華美亮彩;夾紗玻璃屏風創造端景,同時引光;天花板飾金色皮革板,拉長入門視野,形構出璀璨的迎賓氣韻。
依循動線轉進公共空間,不僅通透,更圍塑出不同場域的機能分野,在對稱、與空間比例上表現出色。
客廳,挑選橫紋大理石為電視牆面,翩然光影注入原生力量,一路銜接展示櫃,黑白對比出立面俐落感。對向的沙發背牆,以雕花線板、圖騰壁紙,帶出新古典的精緻華麗,再利用半圓桌串起廊道端景,共同美化視覺並增添藝術氣息。兩張單椅沙發,在光源投射下,散發藝術擺飾的豪邸氣勢;高挑的天花板飾以皮雕板,再由多層次線板精緻收邊,像極了一幅畫作,從細節處彰顯新古典絮語。
餐廳是設計的另一亮點,運用菱形語彙在天、地、壁間相互呼應,營造華麗優雅的場域表情。菱形鏡妝點餐廳主牆,對話水晶吊燈,揉合出浪漫的用餐氛圍,視覺延伸達放大感。書房,以男主人喜愛的中國風舖陳牆面,間接光源如流光掠影,注入人文表情;端坐書桌前,面對的是無壓迫感的書香風景。



漫入私領域‧細品新古典馨香
廊道,以藝廊的角度切入,牆面運用皮雕板框築古典風貌,也讓藝文氣韻依循廊道空間脈絡,進入臥眠場域。
主臥,床頭由壁紙帶出精緻質感,與對向的電視牆面呼應;床頭兩側另佐以藤蔓窗花圖騰妝點,對稱視覺與比例,完美的呼應新古典風尚。正因是夫妻的小天地,天花板設光源變化增添情趣,擁抱幸福感動入夢。
孝親房,將廊道元素延伸進入,讓新古典風格在內外均衡對稱中亦顯圓潤風采。室內同樣佈滿細膩的線條與質材,粉色繃布的床頭主牆,呈現靜謐放鬆的臥眠氛圍。小孩房,以卡通風格為主題,天花板訂作卡通造型及活潑燈光,海浪窗簾格,壁面也留白做為壁貼,從孩子的創意中堆疊出空間的場域美學。





譜寫浪漫新古典篇章
為堆砌夢想的生活態度,設技師張馨云、林秉廷淬鍊新古典與現代時尚的設計精髓,將空間內的優雅與時尚內涵完美詮釋,同時在細節處導入個性化品味表徵,實現屋主的浪漫古典夢。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