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品諾 風の魔術師 四季冷暖循環 隨心使用





「循環」是永續經營、維持生生不息的重要因素。而空氣循環,是加速空間內的空氣流通,減少悶熱感,提供舒適空氣並減少疾病的發生機率,越快速有效率的空氣循環,越能提供舒適健康的環境。
傳統風扇帶動空間中空氣循環效果有限,因此,品諾家電研發團隊不斷思考如何藉由聰明家電更快速地提供舒適環境,領先業界率先推出全系列90度向上翻轉風扇,不直接對人體吹拂,不易引起過敏、頭痛、眼酸、身體不舒服…等症狀,向上吹拂,有效循環,如風の魔術師般加速空間中的循環,冷、暖房效果加倍,更加節能省電,讓您輕鬆掌握四季冷暖變化。

DC翻轉風扇 業界機種最齊全 空氣循環毫無死角

改變傳統風扇吹風角度,向上翻轉,一秒就變循環扇,讓空氣全方位循環。2016風の魔術師 品諾家電推出一系列共4款日系美型全方位DC直流馬達循環風扇,向上翻轉90〫,加速空氣對流循環,冷暖房效果加倍;健康吹拂,不直接吹風,減低過敏發生機會,更加舒適;DC全包覆式馬達+滾珠軸承結構,強效低耗,靜音舒適。4款翻轉系列風扇更各自搭配有專利抓勾扣、人性化全觸控面板、兒童安全鎖、好拿握ㄟ型遙控器、時尚觸控飛梭面板、獨家風量加倍雙層扇葉、依吹拂需求的擺頭角度選擇…等功能,輕鬆循環新空氣、節能再升級。

搭配業界首創神奇風罩 循環效果再升級

只要1秒,家中風扇立即變身循環扇,隨著地球暖化,天氣越來越熱,家中風扇尺寸越買越大、越買越多,立扇、箱扇、工業扇、循環扇…等一籮筐,就是為了要享受更大量的涼風。品諾家電首創專利神奇風罩,14吋主流設計,適用大部分品牌風扇;遠距送風,換上後,風速倍增50%以上,吹拂距離10公尺以上*;噪音值不增加,比市售循環扇更加安靜;簡單易組裝,專利抓勾扣設計,輕鬆拆裝、清洗方便;耐用不變形,採用工程級聚丙烯塑料成型,網框不生鏽,耐高溫、耐碰撞,保用10年以上;節能省荷包,不必花大錢,即使換風扇仍可重複使用,輕鬆打造您的神奇風扇。*經原廠實驗室檢測

響應世界地球日 品諾與您攜手善待地球

近年來環保意識覺醒,對環境友善的商品也越來越受歡迎,民眾也紛紛用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品諾家電持續關注環保節能,除了設計日系美型設計家電,更著重節能,只要向上翻轉90度,即可有效讓空氣對流循環。品諾家電呼籲您,真正的節能不能只做一半。DC全包覆式馬達+滾珠軸承結構,比傳統AC馬達有效節省50%以上能源,如以最小風速一天吹八小時,一個月使用不到一度電;再搭配上翻轉循環扇,加速空間中冷暖循環,才能做到全方位節能效果!
品諾家電改變傳統風扇吹風角度,向上翻轉90度,一秒就變循環扇,能夠加速空氣對流循環,讓冷暖房效果加倍,更加節能省電,輕鬆掌握四季變化!品諾與您一起簡單節能愛地球,從日常生活中落實環保、共愛地球!

品諾雙機 不同原理結構給你更全方位的滅蚊守護

天氣逐漸轉熱,蚊蟲也開始出沒。去年登革熱爆發大流行,今年台南地區也較去年提早兩個月出現首例登革熱本土病例,千萬不可大意、掉以輕心。
準備好各種捕蚊利器,更要用對方法,才不會白做工。品諾家電推出內外雙殺兩款新型捕蚊燈,能夠有效誘捕蚊蟲,達到最佳誘捕效果,給你全方位滅蚊守護。高效能電擊式捕蚊燈適合擺放於玄關、車庫、陽台及庭院,做為居家滅蚊的第一道防線,阻隔蚊蟲飛進家中,就不怕客廳有不速之客。吸入式光觸媒捕蚊燈適合擺放於居家空間,讓您安靜捕蚊,夜晚睡覺不打擾寧靜。唯有品諾外電擊內吸入,雙效精準誘捕蚊蟲,才能有效全面消滅蚊子軍。

高效能電擊式捕蚊燈 業界首創菱格防護網 捕蚊效果更佳

居家滅蚊第一道防線「高效能電擊式捕蚊燈」,首創菱格防護網,可增加40%光源反射面積,提升誘蚊效果。網洞間距也較傳統型縮小,可避免幼兒手指伸入誤觸遭電擊,使用更加安心無虞。一體成形密集電擊網,電擊網面積較傳統逐條插入式更廣,讓蚊蟲無法逃出立即擊斃。底部設計易拆取集蚊盒,清理更加方便衛生。機身輕巧及微笑型手提把手設計,讓您單手即可輕鬆拿取,創造舒適美型的居家環境,成為家中擺設新亮點。

吸入式光觸媒捕蚊燈 特殊冷陰極管UV光源 誘蚊效果加倍

夜晚就寢最怕惱人的蚊子在耳邊嗡嗡叫擾人清眠,居家空間如何吸引蚊蟲自投羅網,就交給品諾家電「吸入式光觸媒捕蚊燈」,特殊誘蚊冷陰極管以最吸引亞熱帶蚊蟲的光波波長,藉由UV光源激發光觸媒,模擬人體發出二氧化碳,誘導蚊子飛入,再以DC直流馬達設計靜音風扇廣角吸入蚊子,搭配專利防逃網蓋設計,蚊蟲無處可逃地落入集蚊盒中,專利磁吸式集蚊盒設計,讓您清倒蚊蟲不沾手,更便利。

愛心節能 品諾無限關懷

品諾家電長期關懷在台灣的弱勢族群,連續4年持續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除了免費提供電風扇給弱勢朋友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冬天也免費提供電暖器給伊甸基金會各地身障長者或失能老人使用;2016年仍然持續關懷弱勢族群,參與「伊甸♡安心家照顧服務計畫」,在蚊蟲即將大量到來的夏季,免費提供100台光觸媒捕蚊燈給全省伊甸基金會40個服務據點(包含一壽養護中心、愛悅養護中心、馨梅園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雲林日照中心、台南服務中心……等),關心所有弱勢朋友居住的舒適,避免蚊蟲叮咬、登革熱的威脅。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