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瑞典賽寧家電VS宅女小紅 聯手開機救婚姻



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家庭生活,以實話實說、笑料療癒系的風格,成為網友們的全方位解悶發言人。平常在網路上以犀利發言的宅女小紅,認為「三機(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救婚姻」的妙招有其道理。與其每天為誰洗碗爭吵,只要擁有洗碗機,讓煮飯心情變愉悅,就可以改變婚姻生活,因此,宅女小紅精挑細選後,選擇了夢寐以求的ASKO洗碗機。



ASKO洗碗機 宅女小紅 真心推薦
ASKO洗碗機通過歐盟洗淨、省電、烘乾3A評鑑,以獨家Turbo Drying抽氣冷凝烘乾系統和下層高壓power zone技術,有效地洗滌高油膩鍋具,ASKO洗碗機以優越的實用性,簡居設計理念,高品質和對自然環境的責任,滿足消費者的要求。
ASKO台灣總代理慎康企業與宅女小紅聯手舉辦「人妻開機救婚姻下午茶會」,活動以宅女小紅粉絲團直播,公開體驗洗碗機清洗過程,簡單解說清洗步驟,並使用烤箱預熱功能,提供豐盛下午茶餐點,同時準備人妻低調面具,讓粉絲體驗。宅女小紅與現場與網路粉絲大聊老公的事,並於活動結束後與進行趣味拍照,透過活動與宅女小紅一起體驗透過ASKO瑞典賽寧家電搶救婚姻生活,所帶來的美好。不幸錯過下午茶會不用扼腕,在ASKO的粉絲專頁@asko.tw可以看到當天活動的影片喔!

D5436 洗碗機
ASKO洗碗機擁有歐盟評鑑A級烘乾效果,獨家設計的Turbo DryingTM抽氣冷凝烘乾系統,使洗完後的碗皿達到最好的烘乾效果;節能效率A+++,業界最高能源效益等級,用水用電超省;堅持使用瑞典的堅固耐久材質,在洗碗機中6個最重要的零件比其他品牌採用更多高品質的不鏽鋼材質。選擇ASKO洗碗機就是選擇了品味與質感。



W8844XL 洗衣機
ASKO洗衣機機身與滾筒採分離式設計,以SKF軸承驅動內外不鏽鋼滾筒,擁有獨家四腳油壓式避震系統,搭配近20公斤鑄鐵制重平衡,減少噪音,穩如泰山。創新碟式超薄防刮玻璃門及筒外式防霉門圈設計,杜絕老化、汙垢及霉斑。脫水轉速高達─1400轉/分,兼具“大容量”與“高品質”的完美洗衣選擇!

OCS8676 蒸烤爐
ASKO蒸烤爐系列曾榮獲國際紅點設計大獎。蒸烤烹調於烘烤時可同時釋放蒸氣,使食物鎖住水分,保持軟嫩口感。而長時間烹調的料理也能精準地做肉質控制。過去蒸烤爐只出現於專業廚房,但其聰明烹飪及節省空間的特性已被一般家庭採用,讓居家料理更養生、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