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智生活的舒適,為家人帶來幸福的加溫



台灣的氣溫屬於亞熱帶,需使用空調的控制,空氣因為比重的關係,熱空氣往上走,冷空氣往下,所以冷氣的安裝會在上方,而暖氣的位置是要放置在下方。由於氣候的變遷,暖氣的設備已是市場所需,在國外更是必備的需求。如果是長期住在海外的人,回到台灣會發現,常因無法去適應這樣溼冷的室溫滲透到體內;因此,在室內裝修時,便會發現到地暖的重要性。



讓家幸福的設計
北方的國家通常使用著地暖,當我們的手腳上作好保暖時,身體才會感到舒適,手、腳、脖子的體脂肪是最薄弱的位置,冬天時圍圍巾,保護著我們的頸部與腦部的循環作用,天冷時搭配帽子與靴子作保暖,是身體溫度最基本的防禦構造。



暖氣設備普遍為市場所需,在上海早己是必備設備,許多長期居住在海外的人,當回到台灣後,常因為溼冷的室溫滲透至體溫內,進而造成身體不適。地暖恆溫的重要性,在室內設計的區塊裡,早己是普遍的民生所需。



溫暖隨手可得
當回到家中屋內,由地板往上串流的暖氣是完全不同,如使用的只是冷暖器,暖度的對流吹下來時,我們的臉或是身體也許感受到25度,腳部實際感受到的溫度,卻可能只具有23度,身體也許會感到舒適,腳卻無法感到暖和。使用地暖時,因磁磚具有吸熱能保留溫度,地暖的溫度由腳而往上竄起時,當腳部暖和之後,包含國外許多使用地暖的地方都會發現到,在室內空間裡的每個人都穿的薄薄的,或是薄襯衫即可,大衣只需掛起來就好,這是當腳部暖和後,身體就不會冷。傳統暖氣設備也許讓身體感到暖和,腳踝卻還是冰冷,加穿雙襪子才能感到暖度。讓家中的老人與孩子擁有最安心的居家環境,透過地暖智能恆溫的科技,達到有效控制室內溫度,不再受溼冷的氣候不適。家的暖度,令幸福更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