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讓您輕鬆洗



現代人繁忙的步調,總讓你沒時間洗衣服嗎?如何解決您在洗衣服時所面臨的困擾與不便?ASKO 瑞典賽寧 讓您的生活能得心應手,完全符合家庭的需求。

綠色家電 節能又環保
ASKO瑞典賽寧洗衣機的結構採用猶如頂級汽車工藝的四腳油壓式避震器支撐,並獨創機身與滾筒分離式設計,讓運轉時更穩定、更安靜。搭配SensiSave™智慧型節能系統,省電效率通過歐盟最高A+++等級評鑑。ASKO產品於1999年獲得難能可貴的ISO14001環境標準認證,在省電及洗淨方面並獲得歐盟A級以上的評等。ASKO產品所有重量超過50公克的零件,都有”可回收再生”的認證標準,並始終堅持大幅採用堅固環保的高品質不鏽鋼材質,而非塑料,充分展現企業對地球資源的尊重。



超量衣物輕鬆洗
現在一般大眾喜歡大容量洗衣機,ASKO W8844XL大滾筒洗衣機,11kg大滾筒皆能輕鬆解決。不管是被套或超量的衣物,都可以輕鬆的清洗,不像有些洗衣機標示的重量是以衣服浸濕的重量來計算,以致清洗時,衣物放置過多或超重,造成洗衣機故障。ASKO W8844XL大滾筒洗衣機可使衣物集中到滾筒中央,減少精緻衣物洗滌時產生的摩擦,並在高速運轉的滾筒中,取得最佳的平衡。如果清洗時,洗劑的泡沫仍很多,就會自動延長清洗的時間,而兩側的大型排水洞,則可排除粗顆粒髒污,提昇洗淨力。脫水時會將衣物均勻的散布在滾筒內才脫水,以免因衣物分配不均而震動過多,影響機器壽命。

ASKO打造洗衣房新概念
ASKO不僅堅持高品質的技術理念,更從人性化角度首創「洗衣房家居概念」,打破家電既往只強調功能的侷限,跳出框架,提供一個更貼近生活的新模式!
傳統的洗衣機在形式上比較制式化,無論是外觀或是體積都不適合放在室內,又因其取衣口都是在洗衣機的上方,所以一定只能單獨規劃放置在陽台或浴室中。北歐簡約美學風格的ASKO,不僅堅持高品質的家電,更從人性化角度開創出全新格局,打造出更貼近生活的"洗衣房"模式,將洗衣機、烘乾機及乾衣櫃整合在同一空間內,並搭配可隱藏收納的燙衣板、伸縮性的工作板等讓使用更便利,舒適的空間營造,讓洗衣這件事不再是討人厭的家事,而是融入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Thinking outside the box, 轉個念跳出既有框架,好的設計可以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