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新生活運動 愛地球就從家庭聰明洗開始


後疫情時代來臨,讓身體免疫力更強大,家庭環境更潔淨,才能對抗無所不在的病毒,因此居家空間的清潔保養成為生活日常!你是否也在為清潔劑的挑選煩惱?做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除了重視潔淨效果佳外,更該重視洗滌廢水是否達到無毒無污染,永續友善環境就從選擇多項環保有機認證的WASHWISE全系列清潔劑開始,為挺過疫情的世界注入更多的呵護與關懷,在家就可以做到。


後疫情時代 健康洗劑安心守護家庭
與病毒的共存時代來臨,想要有效保護家人與自己的健康,最根本也最有效果的就是從生活日常的清潔保養做起,好的清潔劑不僅需洗淨、除黴滅菌、防蟲防蟎效果佳,更應從整體健康考量出發,無論是洗衣、洗滌碗盤蔬果、環境清潔、寵物清洗,都與人體及毛小孩有著長時間的親密接觸,因此必須特別注重成分,過度的化學成分既會被皮膚吸收危害身體,甚至產生污染土地的重大危機!為了家人也為了環境,天然、易分解、溫和親膚、對環境友善清潔劑是家庭首選,秉持同樣信念的台灣本土品牌WASHWISE環保有機洗劑,即以完整系列居家清潔產品呵護全方位健康。




環境也要常保健康 從家庭“灰水”再利用做起
既能保護家人健康又能呵護環境的清潔劑有哪些選購標準?天然環保又無化學添加絕對是唯一考量,無毒的製程與成分能夠杜絕皮膚刺激且不產生有害揮發氣體,洗滌之後產生的家庭廢水又能達到「灰水安全」,本身採用95%可食原料製成的WASHWISE全系列清潔產品,成為保護人體與環境健康的雙效利器!作為跟擦在臉上保養品一樣安全的清潔劑,不僅是國內第一個取得PETA雙認證友善動物純素清潔品,更通過歐盟SRS清潔劑與台灣SGS環保標章的嚴格認證,無氯無磷成分所產生的灰水(家庭廢水),稀釋後無損植物生長又能改善土質,可再回收作為澆花、灌溉農作物用途,為家也為地球省下寶貴水資源;正因這份對身處環境的珍視,WASHWISE責無旁貸肩負灰水再利用的重責,只為了讓潔淨呵護從居家己身延伸至生活環境,在永續家園之下,保有免於憂心健康的自由。


愛家=愛地球 健康永續成為新生活運動
堅守對人體健康與環境愛護的使命感,WASHWISE以永續精神打造安全清潔劑,與「ESG」理念不謀而合,此份出自2004年《聯合國全球契約》所提出的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帶來正向、為環境帶來永續保護成為時代所趨,然而作為一般民眾的我們該如何為切身環境盡一份力?不妨就從嚴選優質無毒洗劑開始!WASHWISE在產品研發上重視灰水安全特性,在企業市場面致力透過各式環保議題倡導,讓大眾更清楚化學合成與環保清潔劑的差別,加上品牌本身所堅持的有溫度有價值的專業服務,都將全球ESG發展議題落實在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到的生活日常,重視健康潔淨的愛家生活,也可以是愛地球的實際行動,一舉數得好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