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太陽眼鏡 成就法式簡約的都會風尚

除了抵擋豔陽的功能之外,墨鏡一直以來都是造型搭配上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MONTAGUT夢特嬌新一季推出多款獨特時髦的墨鏡,以品牌DNA為基礎推陳出新,低調優雅卻又注重細節,除了經典的玳瑁色、深藍色,也推出奶茶色、透明色等潮流款鏡框,大幅提升清爽感及搭配性,成為自信十足的當代男女展現個人風格的最佳單品。


▲MONTAGUT太陽眼鏡-奶茶色

全新一季MONTAGUT墨鏡系列,主打融合復古與創新的Oversize方框造型,完美修飾臉型之餘,更散發率性不羈的迷人特質,特別推出符合亞洲人輪廓的版型,以輕盈的TR塑料,搭配可調整金屬鏡腳,柔韌度優異,彈性佳且不易變形,長時間配戴依舊維持輕盈舒適感。


▲MONTAGUT太陽眼鏡-玳瑁色

全系列選用偏光太陽鏡片,不僅能隔絕紫外線,保護靈魂之窗,還可以濾除外在環境各種因素所造成的眩光,使周圍景物看起來更加清晰而不刺眼,做足對眼睛的保護。MONTAGUT藉由精湛的工藝技術和異材質拼接技巧,提供方框、圓框、不規則鏡框等豐富框型的選擇,讓品味人士可依據每日心情隨心所欲變換造型,成就別樹一格的時尚品味。定價5980元


▲MONTAGUT太陽眼鏡-透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