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璀璨,奏響新年樂章 BANG & OLUFSEN 推出2024 ATELIER EDITION: THE FESTIVE GOLD COLLECTION 鎏金系列


以璀璨金光迎接 2024 年,丹麥奢華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推出 2024 Atelier Edition: The Festive Gold Collection 鎏金系列,包括 Beovision Harmony 83”(附有落地式支架)、一對 Beolab 50 旗艦級揚聲器、Beosound 2 揚聲器、Beoplay EX 真無線降噪耳機,以及獨家鐫刻專屬姓名的 Beoremote One 遙控器以及限量品牌證書,以限量組合形式呈現。全亞太地區限量 8 套,台灣僅限 1 套,讓尊貴用戶擁有獨一無二的奢華享受。

該系列以金色為底色,交織氤氳升騰的銀白光輝,勾勒出渾然天成的富饒意象,宛若映照萬象更生。當樂聲響起,渾厚強勁的聲效,彷彿喚醒萬物,帶來沉浸式的震撼視聽體驗。

採用整塊高級鋁材經陽極氧化鋁工藝打造而成的 Beoremote One 遙控器上可為用戶獨家鐫刻姓名,並特別提供品牌證書,凸顯系列的罕有珍貴,值得典藏擁有。

浮光躍金,以精湛匠心工藝呈現華美交響之夜

Beovision Harmony 83” 是 B&O 家庭影音系統的核心產品,搭配 Beolab 50 揚聲器,不僅提供奢華沉浸的視聽體驗,還能夠提升居住空間的設計感。Beovision Harmony 83” 獨樹一幟的開啟方式賦予您專屬奢華體驗,兩扇以著色白蠟木和金色鋁材製成的前面板徐徐舒展而開,背後纖巧的螢幕亦隨之穩穩上升至最佳觀賞高度。

Beovision Harmony

Beovision Harmony 83” 由 B&O 專業調音師專門調音,真實還原了聲音的雄渾、細膩與飽滿。藏身在巧奪天工的著色白蠟木和金色鋁材相間的面板後,是 DSP 性能卓越的音響中心,精心設計的面板圖案結構將三頻道立體音效充分放大。完美無瑕的影像結合真正的沉浸式音效,卓爾不群,締造恆久傳世的典藏視聽甄品。



演奏閃耀樂章,在家尊享一場音樂會

將煥發金韻光彩的 Beolab 50 置於客廳登場,一場澎湃盛大的私享音樂會於家中隨時揭幕。Beolab 50 外形纖巧,底座圓潤,著色白蠟木、金色織物與金色鋁材交織搭配,將莊嚴高貴的金色和白色融入現代幾何設計造型,彰顯非凡卓雅的家居格調,無論觀影或是聆聽樂章,均為您帶來靈動浩然的聲音。

Beolab 50

Beolab 50 揚聲器將顛覆性的音響技術、優雅美學和精湛工藝融為一體,散發影院級的強勁聲效。 Beolab 50 能夠根據聽眾的位置調節聲音效果,您只需輕輕一按 Beoremote One 喚醒揚聲器,聲波透鏡徐徐升起並逐漸面向聽眾,以震撼樂聲編織一幅氣勢磅礴的音樂畫卷。

靈動造藝蘊藏金色祥韻,綻放璀璨樂聲

作為 B&O 的標誌性產品,Beosound 2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能支援多房間控制的揚聲器,由 B&O 在丹麥的 5 號工廠 (Factory 5)透過精湛的陽極氧化鋁材工藝,打造出金色與自然原鋁材色的獨特漸層色。無縫一體的錐形機身有如耀眼金龍,映照熠熠金光,彰顯無與倫比的優雅生活格調,無論置於房間何處都十分引人注目。

Beosound 2

閃耀金色光環的 Beosound 2 於居室中優雅播放,以美妙的音效散發著超然魅力。Beosound 2 提供卓越的聲音體驗,透過聲波透鏡技術,可從任何位置為整個房間帶來 360 度聲效體驗,讓清晰有力的聲音充滿整個家居空間。在多房間控制功能的支援下,Beosound 2 可以和其他 B&O 產品互連,聆聽者無論在房間何處娛樂休憩,皆可無縫體驗飽滿細膩的美妙樂聲,盡享高品質的獨家音樂體驗。

耳畔鎏金之色,鑲嵌在每一處精琢細節

專屬定製的 Beoplay EX 選用柄型輪廓,銀白閃耀的 PVD 鋼化鍍膜玻璃鏡面鐫刻金色品牌標誌,與環繞的拉絲鋁環相襯,煥發奪目神彩,璀璨金光帶來時尚、獨特的氣質。

Beoplay EX

傾聽時刻,Beoplay EX 以飽滿樂聲描繪豐饒萬象空間。Beoplay EX 採用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讓您能夠充分聆聽藝術家賦予音樂的深度、細節和清晰度,從而獲得真正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無論何時何地,盡顯尊崇身分與獨到品味。

限量定制系列,值得典藏擁有

精湛工藝,臻於毫釐之間對細節的研磨,讓流暢掌控輕輕落於指尖、金彩生輝。Beoremote One 遙控器由整塊鋁材打造而成,精湛的陽極氧化鋁材工藝讓其表面散發光滑質感和獨特的設計感。遙控器符合人體工學,形成一條優美流動的弧線,纖滑細膩,給予您最舒適的握感,華美視聽一手操控。Bang & Olufsen 同時會為尊貴客戶於 Beoremote One 上獨家鐫刻專屬姓名,並與品牌證書一同呈獻。尊享典藏體驗,創造聲音的獨家回憶。